NEC连续三年荣登CDP气候变化及水安全领域的“A”级榜单

元件/连接器 时间:2021-12-15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NEC在应对气候变化和水安全两个领域的举措及信息披露得到了国际非营利组织CDP(注1)的高度认可,连续三年荣登该组织评定的“A”级企业榜单。

NEC于2017年制定了《2050年气候变化对策指导方针》(注2),并于2021年10月签署了《Business Ambition for 1.5℃》(注3)。NEC正加强相关举措,以期到2050年实现整个供应链的温室气体零排放的目标。

NEC在“NEC 2030VISION”提出了“与地球共生,守护未来”的方针。在扩大“2025中期经营计划”碳中和相关业务的同时,作为ESG视角的经营优先主题“实质性”,NEC将努力加速环境经营,实现SBT1.5℃(注4),并通过顾客数字化转型而为二氧化碳减排做出贡献。 

NEC今后将继续利用ICT技术,加深与包括客户在内的利益相关者的合作,为应对气候变化和水安全做出贡献。

1639549708158357.png

(注1)CDP

CDP是一家运营着全球信息披露系统的国际性非营利组织,旨在推动投资人、企业、城市、国家或地区管理环境影响。2021年度,占全球总市值63%以上的超过13,000家公司通过CDP进行了信息披露。

(注2)2050年气候变化对策指导方针(日语)https://jpn.nec.com/press/201707/20170707_02.html

(注3) 在Business Ambition for 1.5℃上署名(日语)https://jpn.nec.com/press/202110/20211026_01.html 

(注4) SBT(Science Based Targets)1.5℃认证(日语)https://jpn.nec.com/press/202106/20210611_01.html

关键词: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