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凌推出 CIRRENT™ Cloud ID 服务,简化安全物联网设备到云端的身份验证

安防与国防 时间:2021-11-19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近日推出了 CIRRENT™ Cloud ID 服务,实现了云证书配置和物联网设备到云端的身份验证的自动化。该简单易用的服务可扩展信任链,使芯片到云端的任务更加便利、安全,也同时降低了企业的整体成本。Cloud ID 是工业、消费、保健、医疗和制造产业中,云连接产品企业的理想选择。

英飞凌软件与生态系统部门副总裁 Rob Conant 表示:“多年来,物联网产品制造商致力于简化制造、安全和配置流程。Cloud ID 基于英飞凌在嵌入式安全方面的过硬实力,结合 CIRRENT 云端服务,将信任链从芯片延伸至云端,以独特的方式解决制造、安全和配置的问题。在确保安全性的前提下,协助客户节省成本、时间和人力。”

以往,物联网设备制造商常需要在 IT 的复杂性和安全性之间做取舍。复杂且昂贵的解决方案,需在生产线建置硬件安全模块 (HSM),同时要求安全的 IT 程序;简单的解决方案更容易实施、成本更低,但存在大量的安全隐患。英飞凌的 Cloud ID 采用基于云的证书交付机制,确保加密安全性,同时简化制造流程,借此突破前述模式。

相较于传统方式,Cloud ID 具有多种优势。包括:

●   简化制造流程,同时拥有个体证书的能力,无需复杂的 IT 系统和程序

●   使用非对称秘钥保证其安全性。该功能基于英飞凌的可信赖安全性,及其无需复杂的基础架构即可配置X.509 证书的优势

●   附带自动配置至云端的功能。用户可设定云端至云端的连线,并可使用私有云、公有云或 AWS IoT Core 进行配置

●   赋予用户监控、追踪、审核注册与配置的能力

●   通过节省 NRE 费用和 HSM 的营运成本,来降低整体成本。

Cloud ID 运作方式

Cloud ID 可快速轻松进行设定。用户可免费注册一个CIRRENT 帐户,并设置 CIRRENT Cloud ID 服务与其产品云之间的云端至云端的连接。一批与 Cloud ID 相容,并包含 X.509 证书的芯片被送至生产点,并由该处的技术人员通过智能手机注册。X.509 证书会自动配置至产品云。用户可登入 CIRRENT 控制台,下载证书、审核及追踪注册和配置。

CIRRENT Cloud ID 供货情况

英飞凌 CIRRENT Cloud ID 目前已开始供货。

关键词: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