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孚信息携多款重磅产品亮相2021第七届中国(北京)军博会

安防与国防 时间:2021-07-08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7月5日,第七届中国(北京)军事智能技术装备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新一代网络安全领军企业中孚信息携最新技术成果、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展会,向业界全维度、多方面展示在网络安全保密领域的技术深耕和产品沉淀。

自主创新,形成系统配套的网络安防产品

在本次军博会现场,中孚信息在展厅展示了网络空间安全态势感知、电磁安全、安全教育、边界安全等多方面的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并以科技感和沉浸式的互动体验形式吸引了众多参会者驻足观看与深度交流。 

01 态势感知-网络安全防护监管运维一体化解决方案

中孚网络安全防护监管运维一体化解决方案以“一处发现、全网处置,一处识别、全网防御”为目标,以“海端智能、局部自治、情报共享、协同联动”为核心,以提升党政机关用户网络安全保密态势感知、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能力为着力点,通过对安全保密大数据的深度挖掘、关联分析和追踪溯源,有效实现对党政机关网络安全保密风险的“全网络感知、全区域同控、全时段同管”能力。

方案紧紧围绕打赢信息化条件下保密战这一主线,为用户提供“五种价值”(失泄密事件的智能分析、网络攻击窃密的实时发现、违规和异常行为的及时报警、全方位全时段的态势感知、可视化的追踪溯源和协同处置),大幅提升党政机关网络安全保密风险管控和治理能力,支撑各级党政机关网络防护监管由“基本防控”向“攻守兼备”转型升级。

02 边界安全-TNA安全网关 

中孚信息推出的零信任安全网关TNA是一款不依赖CPU、操作系统和第三方代码库的纯硬件高保障安全边界设备⸺高保障可信接入网关,保障企业在互联网上的边界安全,保证只有被授权用户可以接入内网。

TNA安全网关消除了安全边界设备目前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不仅免疫了所有的在软件层面的各种攻击,而且也避免了硬件供应链不完全自主可控所带来的风险。

由于不依赖CPU、操作系统和任何第三方代码库,而使用的纯硬件技术实现,使得硬件规模极小,核心功能代码是只有不到500行的硬件代码,能够通过有效的代码审计保障其安全性。攻击者攻击该设备,攻击面只有 500行硬件代码实现的极小硬件逻辑,相比于上千万行代码的安全边界设备,大大的降低了由于代码缺陷导致安全边界设备被攻破的可能性,从而在根本上解决了传统安全边界设备由于CPU、操作系统以及各种第三方代码库漏洞而造成的自身被攻破的难题。

03 电磁安全—重要场所移动通信终端管控系统

重要场所移动通信终端管控系统是针对特定场景的传统手机管控设备存在漏管误管、无法区分内外、无法自动定位、部署不灵活等问题,从客户需求和实战应用出发,研制出的机动灵活、高速筛选区分、智能划片/定位的手机管控领域创新产品。

该系统采用高速筛别处理技术、多节点协同定位技术以及智能管控流程,及时区分和发现重要、敏感场所内非授权手机,管控其通讯行为,自动执行目标位置区域划定并在后台图形化呈现,快速及时掌控、清除非授权手机,保障相关场所的信息安全

04安全教育-便携式保密教育产品、在线仿真保密教育平台

便携式保密教育产品

为面向涉密、非涉密人员开展更为广泛的普及化保密教育,中孚研发便携式保密教育产品,通过原理剖析及技术演示来提高参训对象的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便携式保密教育产品采用软硬件集成一体化设计,通过虚拟化技术集中部署多种演示环境,揭示了普通办公、涉密办公、移动办公、会议办公、商旅出行等多种工作场景下的安全隐患。

在线仿真保密教育平台

中孚信息在线仿真保密教育平台是业内唯一支持保密普及教育及专业培训的仿真教育平台。该平台基于游戏引擎构建,使用实时三维场景渲染互动技术、流媒体技术以及任务系统为参训人员提供媲美真实环境的沉浸式培训体验,目前分为三个版本。

普及化教育版本主要面向广大涉密人员、干部职工以及公众,是基于线下保密教育实训平台构建的线上虚拟展馆,以保密两识教育为核心,包含保密文化宣传、警示案例展示、窃泄密技术演示、考试培训等功能分区,并将工作、生活中常见的窃泄密隐患和防范措施融入普通办公场景、涉密办公场景、会议办公场景、商旅场景之中,在身临其境的仿真体验中学习并巩固保密知识。

专业化教育版本主要面向保密行政管理部门、涉密人员,可以提供自主学习和实战考核两种模式,在每种模式下,提供保密办公室、保密档案室、涉密会议室、集中文印室等多种保密检查场景培训;按参训角色提供差异化的培训内容和流程,横向覆盖保密知识要点,纵向贯穿保密技能业务,满足了不同角色的培训需求。通过培训目标到场景体验,从知识内化到反思总结,从强化认知到知识迁移,从效果评估到反馈补差,实现了闭环式的培训流程。

增强版则是融合普及化教育与专业化教育。

 赋能数字化转型,为国家网络安全保驾护航

2002年成立来,中孚信息不断推动自主创新, 以“构建网络空间对抗能力,让数字世界更安全”为发展愿景,以数据安全为主线,基于国家网络安全战略,不断构建具备网络空间对抗能力的产品、技术和服务体系,致力于成为数字时代国家网络安全的护航者。

自主创新是中孚信息的内在基因,是近20年来发展壮大的基础。自成立以来,中孚信息着力构建安全保密技术、国产密码技术、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深度融合的特色优势,不断夯实在安全保密领域的领军企业地位。公司围绕信息设备国产化、防护监管一体化、数据治理专业化、检查评估智能化、安全教育普及化、保密业务数字化六大业务方向,持续锻造在基础安全、数据采集、数据分析、数据防护及数据可视化等方面的关键技术能力,提升产品和业务对数据的感知、理解、预测及判断能力,向数字安全领军企业加速迈进。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更是信创产业的发展之年,中孚信息将持续聚焦数字安全领域,为网络强国战略提供保障,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共筑国家网络安全产业高地。

更多精彩还在继续,7月5日-7日,欢迎大家莅临T052b号展位,感受更多沉浸式体验!

关键词: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