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ion Project致力于推动互联和自动驾驶汽车的数据管理

汽车电子 时间:2021-02-10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Airbiquity®、Cloudera、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 N.V.)、Teraki™和Wind River®近日联合宣布Fusion Project,这是汽车行业的一项合作,旨在定义简化的数据生命周期平台,推进智能互联汽车的发展。计划通过预先集成的软硬件解决方案,结合领先公司为汽车制造商提供的创新技术,旨在高效收集、分析和管理互联车辆数据,以进行持续的功能开发、部署和升级。

随着互联车辆技术的不断发展,产生的数据量呈指数增长。这些数据可用于为消费者提供以数据为中心的新功能,并为汽车制造商带来创收机会。但是,由于跨机器学习生命周期的分散数据管理、静态机器学习模型导致的不准确性、智能边缘计算能力有限以及车载计算能力不足,高效收集、分析和管理车辆数据仍是汽车制造商面临的挑战。

Fusion Project通过将五家行业提供商的技术预先集成到单一解决方案中来解决这些挑战。汽车制造商可以轻松地对解决方案进行评估,并将其引入下一代互联自动驾驶汽车的设计和生产周期。

1612964382191775.jpg

Fusion Project的第一个应用是使用每家公司的协同技术,为智能车道变化检测打造解决方案:

●   Airbiquity – 空中(OTA)软件管理

●   Cloudera – 从边缘到人工智能的数据生命周期解决方案

●   恩智浦 – 车辆处理平台

●   Teraki – 边缘数据人工智能(AI)

●   Wind River – 智能边缘系统软件

这一解决方案创建了一个强大且高效的数据生命周期平台,涵盖从数据提取到OTA机器学习模型更新,能够在不损失数据保真度的同时,最大程度地提高系统决策的准确性。

VSI Labs 的创始人兼总裁,Telematics Research Group的前联合创始人Phil Magney指出:“汽车制造商在实施复杂技术时面临持续不断的挑战,例如下一阶段的先进ADAS和自动驾驶汽车技术。下一代数据管理技术栈由许多方面组成,它们会不断改进和部署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模型,因此汽车制造商需要类似于Fusion Project这样从车辆到云的解决方案,充分利用汽车生态系统中的各项关键技术。”

1612964623624446.jpg

预集成的解决方案已经可供富有远见的客户进行演示和评估。

有关Fusion Project和智能车道变化检测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点击 此处 访问Fusion Project

关键词: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