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计划今年投资7亿美元,招聘万名员工

工控自动化 时间:2021-01-18来源:网易科技

1月18日,越南政府表示,周一已经批准富士康旗下企业富康科技在越南投资2.7亿美元建设一个工厂,该工厂将生产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

越南政府网站公布的一份声明表示,该工厂将位于越南北部的北江省,每年将生产800万台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

越南政府表示,到目前为止,富士康已向越南投资了15亿美元,并且计划在今年将再增加7亿美元投资,同时在越南再增加招聘1万名员工。

另外,越南官方媒体上周曾报道称,富士康还打算在河内以南160公里的清化省投资13亿美元。

消息人士去年11月份透露,富士康应苹果公司的要求,将一些iPad和MacBook组件生产线从中国转移到越南,苹果公司正在将生产线多地化,以尽量减少中美贸易紧张所产生的影响。

针对以上消息,富士康没有立即回复来自媒体的置评请求。

关键词: 富士康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