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家!纳芯微隔离产品通过VDE增强隔离认证

模拟技术 时间:2020-12-18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国内领先的信号链芯片及其解决方案提供商苏州纳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纳芯微”)日前宣布其隔离系列产品通过VDE增强隔离认证,从而成为国内首家通过VDE增强隔离认证的芯片公司。取得该认证后,纳芯微将能更有针对性地帮助客户产品通过欧洲市场的隔离认证准入标准,从而更好地支持客户产品走向国际化。

图片1.jpg

数字隔离产品为电路提供其正确工作所必需的信号隔离和信号转换,承担着防止用户受到高压电击的安全防护重任。出于对基本人身安全的考虑,隔离产品在应用时必须经过全面的测试和认证,以确保用户安全。

VDE全称为Verband Deutscher Elektrotechnikere , 即德国电气工程师协会。VDE认证是德国电工产品国家标准,由隶属于德国电气工程师协会的VDE检测认证研究所执行产品检验与审核,该机构是欧洲最有经验的、在世界上享极高声誉的电子电器及其零部件安全测试及认证机构之一。在许多国家,VDE认证标志甚至比本国的认证标志更加出名,尤其被进出口商认可和看重。

在隔离器件领域,VDE0884-11是目前实施的唯一同时提供基础隔离与增强隔离的器件级标准。原始设备制造商和终端设备制造商的产品在通过安规认证时,同时需要提供器件级的国际认证报告,以证明其产品从器件到系统级都能满足主要监管机构对产品的耐压要求和安全认证。

纳芯微是业内领先的全品类隔离器件一站式提供商,隔离产品涵盖标准数字隔离、隔离接口、隔离电源、隔离采样及隔离驱动等。基于自主创新的加强绝缘隔离工艺和“Adaptive OOK™”编解码技术,纳芯微数字隔离产品的CMTI提升至200kV/μs以上。该系列产品的隔离耐压、浪涌耐压、ESD能力等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作为国内首家通过VDE增强隔离认证的芯片公司,纳芯微能够帮助广大客户通过产品级隔离认证要求,以缩短产品研发和上市周期,从而捕捉到产品的最佳市场窗口。

图片2.jpg

纳芯微首席执行官王升杨表示:“通过VDE认证,标志着纳芯微数字隔离产品质量进一步得到国际机构认可,同时也为合作伙伴产品进入欧洲市场奠定了良好基础。经过多年积累,在数字隔离器上,纳芯微已经形成了性能和品类上的全面竞争优势,今后纳芯微将继续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丰富的隔离产品。”

附:纳芯微通过VDE增强隔离认证产品清单

图片3.jpg

关键词: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