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畅参展英特尔互联网峰会 “定制服务器”助快速构建全栈云服务

智能计算 时间:2020-11-17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11月17日至18日,第十二届Intel互联网数据中心峰会召开。宁畅信息产业(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畅”)受邀参加本次线上闭门峰会,并带来包括人工智能、旗舰级机架服务器等产品参展。

会上,宁畅总裁秦晓宁表示,面对5G、大数据时代的差异化需求挑战,宁畅愿携手Intel突破服务器定制化行业门槛,依托宁畅成熟产品平台以及定制能力,协助用户快速构建全栈的云计算服务。

1605600815194226.png

图说 线上峰会展区页面

携手Intel突破定制服务器门槛

为促进互联网数据中心行业内的交流与分享,2020年11月17日至18日,第十二届Intel互联网数据中心峰如期而至。

主办方Intel邀请中国领先的云服务商、通信服务提供商及众多领先互联网企业的精英齐聚一堂,共同在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超融合、边缘计算等领域进行交流。受疫情影响,本次峰会以线上形式举办,共吸引上千名观众参加。

image.png

图说 宁畅虚拟展厅

作为2020年服务器行业赛道跑出的一匹黑马,宁畅也受邀参加本次峰会。

宁畅总裁秦晓宁表示,很高兴Intel邀请宁畅参加第十二届互联网数据中心峰会,面对差异化需求挑战,宁畅愿携手Intel提供更先进、更稳定、更优性价比的服务器产品与服务,突破服务器定制化行业门槛,满足互联网用户和中小企业对定制服务器的全栈需求。

值得关注的,作为精细定制服务器厂商,本次峰会上宁畅携人工智能X640、边缘计算E420,以及旗舰型机架服务器R620等多款明星产品亮相。

1605600893432422.png

图说 宁畅总裁秦晓宁

全栈云服务成行业刚需

宁畅方面介绍,成熟产品平台是保障互联网企业快速构建云服务体系的基石。

宁畅E420系列服务器,专为边缘计算数据中心所设计,可搭载FPGA卡,提高关键业务处理能力。E420系列能在 45℃高温环境中持续工作,具备良好耐腐蚀、抗潮湿特性,关键部件健康状态监控和上报功能,实现产品全生命周期智能运维,更适用环境恶劣、无人值守的边缘机房。

image.png

图说 宁畅边缘计算服务器R420系列

宁畅R620系列服务器,采用2U双路结构设计,可成为IT业务负载核心单元,不仅为用户提供强劲算力支撑,还可提供IntelDCPMM、NVMe存储扩展,以及OCP网络扩展,依托QAT、VNNI等多种计算技术,以适配不同业务场景,亦能实现产品智能运维、绿色节能的业务诉求。今年9月的SPEC性能排名中,宁畅R620 G30在整数与浮点数、并发与单任务、基准值与峰值等6个维度共16项性能指标排名第一。

image.png

图说 宁畅旗舰机架服务器R620系列

随着各行各业上云,云计算的应用场景愈发复杂和多样,这要求服务器厂商,依托成熟产品平台提供精细化深入定制,按照云计算公司运维标准等快速提供大批量定制服务器。

宁畅定制化服务,可助互联网和数据中心用户快速构建面向5G、AI等应用场景,以及私有、公有、混合云架构的全栈云服务器体系。

如今,宁畅定制服务器已广泛部署在各行业云计算数据中心,已中标标的超6000万元的知名互联网公司2020年H2集采招标项目,并成为Ucloud、深信服等云计算公司的主要服务器供应商。

1605600975819390.png

 “定制套餐”有效降低TCO

宁畅工程师介绍,为满足云计算用户对服务器产品的定制需求,宁畅除提供BMC、BIOS配置等深定制服务外,针对用户公有云、私有云等不同的应用场景,可提供数十款服务器“定制套餐”。

“这些‘定制套餐’均符合用户的数据中心配置标准,用户只需选定所需套餐并下单就好,可最大程度降低用户选型与适配成本。” 宁畅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定制服务”至少可有效降低用户TCO(总体拥有成本)10%以上。

当前,在“新基建”理念的推动下,“云计算”市场正快速发展,据《2020年云计算发展白皮书》数据显示显示中国云计算行业市场规模在2019年达1334亿元。云计算作为IT行业共同推动、发展的计算力“电厂”,其发展离不开产业链上众多企业的协作。

“宁畅将专注Intel X86领先架构,凭借全栈技术平台以及超百家产业链伙伴企业,与互联网公司等一起迎接5G、AI、大数据时代的云计算挑战。”宁畅工程师说。

关键词: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