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与施瓦茨公司助力菲律宾海事安全能力提升

时间:2020-09-18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罗德与施瓦茨近期签订了新的合同,将为菲律宾海岸警卫队的两艘94米多用途快速反应艇(MRRV)提供安全通信和无线电测向系统服务。

近期,罗德与施瓦茨公司与NTT通信有限公司签署了向菲律宾海岸警卫队提供基于IP的高质量、高可靠性船舶集成通信系统合同。该系统名为NAVICS®,它将装备在菲律宾海岸警卫队的两艘94米多用途快速反应艇上。这两艘舰艇将由三菱重工建造并在2022年交付。它们是根据菲律宾与日本之间的第二阶段海事安全能力提升计划,由日本政府出资建造的。

image.png

(图片来自三菱重工)

罗德与施瓦茨公司将通过提供专用的数据通信能力,包括罗德与施瓦茨公司的“邮差系统”(R&S Postman):一种信息多节点(舰艇)自动转发系统,它同时具备在电子地图上显示各个节点位置、状态的功能,从而增强舰艇的态势感知能力,提高舰艇在突发事件中的通信能力。舰员将通过罗德与施瓦茨公司的通信系统高效的与舰队、基地、其它联合作战力量和政府部门交换信息(语音和数据)。罗德与施瓦茨的通信系统确保了安全的通信架构,该架构允许进行安全、可靠、防篡改的通信。在这一架构下第三方根本无法介入通信交互过程。

罗德与施瓦茨日本公司的总经理Jacques Jourda 说到:“罗德与施瓦茨公司非常荣幸被菲律宾海岸警卫队选中,与三菱重工和NTT通信公司一起参与这一重要的项目。罗德与施瓦茨公司的舰载通信系统已经运行在超过300多个船舶平台,这些系统在满足用户预算和交付时间节点的基础上,凭借其过硬的产品质量、超长的使用寿命和不断升级扩展的能力确保了用户资产的保值。”

罗德与施瓦茨公司的舰载通信系统除了提供短波、超短波通信外,还将提供在舰船上使用的类似智能手机的手持终端。这些基于Wi-Fi的紧凑型无线语音通信终端能够为移动中的舰员提供不受干扰的、高质量的通信。

关键词: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