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数据速率高达28 Gbps NRZ和56 Gbps PAM-4

元件/连接器 时间:2020-08-27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全球高速计算与网络应用领域创新连接方案领军企业TE Connectivity (TE) 近日宣布推出小规格可插拔双密度(SFP-DD)输入/输出(I/O)互连系统,以扩展其SFP产品组合。该新型“双密度”壳体及表面贴装连接器突破了SFP结构的传统单通道设计,提供双通道数据传输,可满足数据中心对双端口密度的需求并提升数据传输速率。

与 SFP28/SFP56 产品组合相比,SFP-DD 解决方案提供更高密度通道,更优异的信号完整性,可释放更多 PCB 及面板空间。SFP-DD连接器双通道接口支持数据速率高达28 Gbps NRZ和56 Gbps PAM-4,且未来可扩展至 112G PAM-4,提供高达56 Gbps 或 112 Gbps的数据传输速率。新型壳体与连接器可向后兼容现有 SFP 产品、使其轻松升级。SFP-DD 连接器可赋能系统灵活设计,提供热管理、电缆长度、堆叠配置的定制化解决方案。此外,SFP-DD 互连解决方案可通过 TE创新 散热桥技术 提供卓越的热管理性能。

0.jpg

TE 数据与终端设备事业部产品经理 Jimmy Ju 表示: “SFP-DD 产品为高速 I/O 数据传输应用提供紧凑、高效的互连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能够解决服务器面临的诸多挑战,如通道未得到充分利用造成的冗余、带宽不断升级,利用其高密度通道支持联网设备实现最佳性能。”

关键词: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