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 Electronic带您了解全球医疗电源安规认证

医疗电子   作者:招财彩虹 时间:2020-08-11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随着医疗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先进的医疗设备运用在在了各种医疗场合。其中,医疗电源作为医疗设备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相对于其他种类的电源产品有更为严苛的要求。如果公司有计划将医疗电源适配器销往国外,那么电源通过该国的安规认证是必须要去做的事情。安规认证的审核与颁发的单位都是相关的权威认证机构,它也是对医疗电源产品质量的一种肯定,一款医疗电源如果获得认证项目越多,也能说明其品质越有保障。

image.png

UE Electronic作为有着31年电源研发生产经验的电源适配器生产厂家,产品销往世界各地,而电源产品拥有齐全的安规认证是公司产品的重要特色之一。以UES65-SPAZ为例,该产品通过了中国、美国、日本、阿根廷、澳洲、马来西亚、南非、塞尔维亚、以色列、新加坡、墨西哥、俄罗斯、印度等13个国家的安规认证。接下来,我们将为您逐一介绍这几种常见的几种安规认证。

image.png(中国)  

CCC认证: 就电源来说,在中国属于强制性认证,主要是对产品安全性能方面和EMC进行检测和认证。

(美国) image.png

UL认证: 在美国属于非强制性认证,主要是对产品安全性能方面进行的检测和认证。

(德国) image.png

GS认证: 是欧洲市场公认的德国安全认证标志。GS认证对工厂品保体系,有严格要求,对生产工厂要进行严格的审查和年检。

(日本) image.png

PSE认证: 是日本强制性安全认证。通过PSE认证的产品,必须要满足日本相关安全技术基准的要求。

(澳大利亚) image.png 

RCM认证: 是进入澳大利亚的所有电源产品必须要做的安全认证。

(欧盟) image.png

CE认证: 不论是欧盟内部企业生产的产品,还是其他国家生产的产品,要想在欧盟市场上自由流通,就必须通过CE认证。这是欧盟法律对产品的一种强制性要求。

(阿根廷) image.png 

S-mark认证: 阿根廷S-MARK认证,是在交流 50-1000 Vac ,或直流 50-1500 Vdc 范围内的电子电气设备实施 S-Mark 强制认证。

(马来西亚) image.png

ST认证: ST COA(Certification of Approvals)是由马来西亚能源部管控的强制性安全认证。ST依照《电气设备供应法》和《电气设备规范管理条例》对电子电气产品实施符合性认证制度,管控产品必须获得符合性认证(COA)后方可进入马来西亚市场。

(南非)image.png 

SABS认证: SABS是南非的一个中立的第三方认证机构,负责南非的体系认证及产品认证。它代表国家管理规范标准,对符合规范的产品,授予标志使用权。SABS Mark 已成为医疗电源的产品质量保证的标志。

(以色列) image.png

SII认证: SII以色列标准协会的简称,全称是:Thestandards lnstitution of lsrael,凡是出口到以色列的电子、电器产品都必须取得SII认证。

(新加坡) image.png

PSB认证PSB认证是新加坡强制性安全认证,在医疗电源进入新加坡之前,必须取得PSB认证证书之后,方可进入新加坡销售。

(墨西哥)image.png

NOM认证NOM标志是墨西哥的强制性安全标志,用以表示产品是符合相关的NOM标准。不论是在墨西哥本地制造或是进口的医疗电源,均须符合相关的NOM标准及产品标注规定。

(俄罗斯) image.png

EAC认证俄罗斯等独联体国家的强制性的产品认证,EAC认证是根据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三国海关联盟致力于制定保证产品安全的统一标准和要求,是证明该产品符合海关联盟技术法规的证明。在医疗电源行业,通过EAC认证的产品才能在俄罗斯等地销售。

(印度) image.png

BIS认证BIS认证是印度标准局发布的一个强制性认证项目。所有印度生产和从国外进口的电源在销售前 都必须得到印度标准局(BIS)的认证许可。

UE Electronic的医疗电源产品除了安规认证齐全,公司也早已通过了ISO13485, ISO14001, ISO9001, QC080000, OHSAS18001, ISO45001等体系认证。选择UE Electronic,就是选择质量和保障。

关键词: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