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手机销量大跌:出货量前五名四家是中国品牌 小米依然第一

时间:2020-07-20来源:快科技

据外媒报道,今年第二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市场遭遇了近几年来最差出货量表现。知名市调机构Canalys的数据显示,4-6月,印度整体市场同比下滑48%。但中国手机品牌依然占据绝对主流,前五名中有四家都是中国品牌。

数据显示,2020年第二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市场总计出货了1730万部手机。尽管和去年同期相比下滑了48%,但小米仍然以530万部的出货量继续领跑,市场份额达31.1%。

vivo排名第二(2019年第四季度首次跻身前二),第二季度出货量为370万部,市场份额为21.3%。

三星位列第三,出货量仅290万台,同比下滑60%,是TOP5中下跌最多的,市场份额16.8%。

OPPO出货量220万台,出货量220万台,市场份额12.9%,和去年同期相比下滑27%。值得一提的是,Realme以170万部出货量、10%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五。

与上述五个品牌相比,包括苹果、一加、联想(摩托)、华硕,Tecno,Infinix等众多品牌市场份额仅占8.1%。

值得注意的是,新冠疫情大流行是印度手机出货量下降的主要原因。抵制中国生产的情绪并未像社交媒体上描述的那样影响中国的智能手机公司。

关键词: 印度 手机 小米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