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泽荣获Molex莫仕全球各区域2019 年度 电子产品目录经销商殊荣

元件/连接器 时间:2020-07-06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全球领先的电子解决方案制造商 莫仕 (Molex)  宣布向贸泽颁发四个奖项,将其评为全球区域 2019 年度电子产品目录经销商,四个获奖地区包括全球、美洲区、欧洲区及亚洲区。这些奖项肯定了贸泽为一家富有价值的合作伙伴,除了实现销售额和财务增长,贸泽还通过卓越的运营与管理在全球范围内大力推动 莫仕 的创新解决方案。

 莫仕 年度电子产品目录经销商奖的候选者在每个单独的区域都要进行多项绩效评估。在2019 年,贸泽在赢得客户的关键领域中表现出色并击败竞争对手,同时在平均订单增长获得最佳表现,从而赢得了全面胜利。

 莫仕 全球经销副总裁 Fred Bell 表示:“我们衷心祝贺贸泽团队,恭喜他们为全球销售增长及客户推广做出的巨大贡献。贸泽实现了承诺,以结果为导向,在全球为莫仕的产品提供大力支持。我们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大力推动与协作,不断为广大客户努力推广 莫仕 的各种优质解决方案。”

贸泽电子产品高级副总裁 Jeff Newell 表示:“贸泽非常荣幸能够荣获这些奖项,我们极其珍视与 莫仕 的关系。我们期待着继续开展协作,共同走向成功,通过我们各个区域性团队的努力来提供 莫仕 创新性产品构成的广泛产品组合。

关键词: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