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4/5/6系MSO解锁新技能,泰克Boxcar 10支持更高性能和更新功能

时间:2020-05-27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泰克最新为4/5/6系MSO混合信号示波器升级了软件功能,这次特别为电源行业应用、汽车以太网应用进行的升级,Boxcar 10是新一代示波器软件的第10次功能升级。泰克全面开放100余种高级应用功能免费试用,体验软件与硬件完美结合,开发未来示波器的无限潜能,带您领略 “视界大不同”。泰克的努力方向源于我们的核心价值,“以客户为中心”和“为工程师而生”, 帮助工程师解决测试过程中任何问题,让工程师能够泰然处之、攻无不克。

_____

image.png

Boxcar 10提供了全新的功能,具有全新记录长度选件,存储深度可以高达1G;独创的Spectrum View频谱视图又增加了全新RF vs. Time,幅度 vs. 时间、频率 vs. 时间的边沿、脉冲宽度、超时触发的射频触发,触发源的选择操作和选择数字通道作为触发源的方式一样;优化测量项的极限测试,显示累计失败次数和当前是通过/失败,结果列表显示当前捕获的和历史捕获的所有失败次数,以及通过/失败状态。

image.png

Boxcar 10支持新的电源分析方案,Boxcar 10对5系示波器IMDA三相变频器、逆变及电机测试进行了升级,支持新的测试设置,显示PWM滤波后波形,更新了电源质量测试项目(包含电压幅度和电流幅度项),而IMDA选件测试内容和价格不变。4系示波器新添加4-PWR选件,包括环路响应测试、电源抑制比测试、阻抗测试等频响分析和磁损分析。在Boxcar 9版本中,新推出了IMDA三相电系统测试方案、 新极限模板测试功能、新PSI5解码及视频信号触发功能。

Boxcar 10不断提升对总线信号测试的支持,新增总线解码包括SVID、MDIO、eUSB2、PSI5协议解码和搜索,以及10BASE-T1S短距离汽车以太网一致性测试。

汽车电子化、智能化趋势加快,以车载以太网的运算架构为基础的普及将对工程师带来全新的汽车信号测试挑战。泰克示波器提供多款高级汽车电子领域测试软件,最新版Boxcar 10支持车载以太网的100Base-T1信号分离,一键自动完成100/1000Base-T1车载以太网测试项目,符合IEEE和Open Alliance规范要求;支持车载以太网1000Base-T1一致性测试,解决从物理层一致性到系统级协议调试的各种问题。

泰克具有里程碑突破的新一代示波器平台,不仅仅是性能的提升,更是源自工程师使用习惯和未来需求的独特功能的进一步释放。泰克不断将先进技术应用于电源设计、汽车电子、无线信号、高速信号的调试、验证、纠错、认证等近100种高级应用测试中,多种测试方案满足测试要求的不断升级,让工程师对设计的每个阶段都充满信心。

关键词: IMDA 示波器 Boxcar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