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曙光加入百度飞桨硬件生态圈

智能计算 时间:2020-05-22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由深度学习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与百度联合主办的“WAVE SUMMIT 2020”深度学习开发者峰会今日以线上形式召开。会上,百度宣布中科曙光与英特尔、英伟达、ARM、寒武纪等公司一同加入百度飞桨硬件生态圈,共同签署倡议书,助力智能产业在各类场景落地。 

飞桨是中国首个,也是目前国内唯一全面开源开放的产业级深度学习平台,目前飞桨已经聚集了194万开发者,服务8.4万家企业,创造了23.3万模型。

作为百度飞桨的重要合作伙伴,中科曙光将为其提供先进的算力支持,助力开发者实现机器智能的突破性创新,缩短训练时间,提升开发效率。

曙光公司李斌博士表示,作为国内领先的IT信息技术厂商,多年来曙光持续加大在智能硬件相关领域的研发投入力度,致力于为客户业务发展提供强大技术支撑。未来,希望与合作伙伴们携手,加快软硬一体适配,建设和完善行业应用生态。

image.png

关键词: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