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AirPods新品或于5月和新款13寸MacBook Pro一同亮相

时间:2020-04-20来源:快科技

据外媒Macrumors援引自爆料人士Jon Prosser的信息报道称,苹果或于下个月推出一款AirPods新品,不过具体时间尚未确定。

Jon Prosser表示,这款AirPods新品届时会和新款13英寸MacBook Pro一同面市。

了解到,目前尚不清楚这款苹果AirPods新品将具有哪些新功能,预计这款产品将拥有与AirPods Pro相同的入耳设计但没有主动降噪功能。此前台媒DigiTimes曾曝光了一款名为“AirPod Pro Lite”的新耳机但未提供有关该产品的任何细节。

至于新款13寸MacBooK Pro,可能改动更大一些,因为最新消息显示,苹果很可能会升级模具,屏幕有效显示尺寸从13.3提升到14.1。

在这之前分析师郭明錤曾透露,苹果预计今年二季度发布配备剪刀脚键盘的新款MBP和MBA。我们知道,苹果上月推出了13/15寸MBA,5个月前推出16英寸Macbook Pro,如今最后的“拼图”仅余13寸MBP。

外界猜测,就像16寸MBP取代15寸一样,14寸MBP也将顺势取代13寸,成为后续主力,而新机将会换装10代酷睿10nm Ice Lake处理器等。

如果模具换上后,预计新MBA国内售价将突破万元。

关键词: AirPods MacBook Pro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