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Microelectronics STM32L5超低功耗MCU在贸泽开售

嵌入式系统 时间:2020-03-25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专注于引入新品并提供海量库存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近日起将开始备货 STMicroelectronics (ST) 的 STM32L5 超低功耗微控制器。STM32L5系列采用集成Arm TrustZone® 硬件安全技术的Arm® Cortex®-M33内核,并具有一组保护功能和嵌入式高速存储器,性能高,功耗低。

贸泽电子备货的 STM32L5 微控制器采用以Arm TrustZone为基础并支持ARMv8-M主要扩展选项的安全架构。此32位Cortex-M33内核具有浮点运算单元、一组DSP(数字信号处理)指令,以及用于提高应用安全性的存储器保护单元 (MPU)。此外,STM32L5系列还通过了Arm的PSA 1级和2级认证。

STM32L5器件内置高速存储器(高达512KB闪存和256KB SRAM),以及用于静态存储的灵活外部存储控制器(对于引脚数为100及以上的器件)。其他外设还包括八通道SPI闪存接口,以及一系列可连接两根APB总线、两根AHB总线和一个32位多AHB总线矩阵的增强型I/O和外设。此器件集成了ST的ART 加速器™,能够让64位程序闪存在以高达110 MHz的时钟速度和165 DMIPS运行时,进行零等待访问。

STM32L5微控制器采用ST的低功耗技术,让设计人员能够灵活优化功耗。根据处理需求均衡功耗的电压调节等技术以及完整的节能模式组合(包括低至62 µA/MHz的运行模式和108 nA的待机模式),有助于工程师设计出各种低功耗应用。

作为授权分销商,贸泽电子始终致力于快速引入新产品与新技术,帮助客户设计出先进产品,并使客户产品更快走向市场。超过800家半导体和电子元器件生产商通过贸泽将自己的产品带向全球市场。贸泽只为客户提供通过全面认证的原厂产品,并提供全方位的制造商可追溯性。

贸泽电子拥有丰富的产品线与贴心的客户服务,积极引入新技术、新产品来满足设计工程师与采购人员的各种需求。我们库存有海量新型电子元器件,为客户的新一代设计项目提供支持。

Print_STMicroelectronics STM32 L5.jpg

Mouser 网站 Mouser.cn 不仅有多种高级搜索工具可帮助用户快速了解产品库存情况,而且网站还在持续更新以不断优化用户体验。

此外,Mouser网站还提供数据手册、供应商特定参考设计、应用笔记、技术设计信息和工程用工具等丰富的资料供用户参考。

欲知更多详情,敬请访问: https://www.mouser.cn/new/stmicroelectronics/stm-stm32-l5-mcus/

关键词: DSP ST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