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芯片工厂停摆、DDR5延期?美光辟谣:一切正常

  作者:宪瑞 时间:2020-03-12来源:快科技

韩媒报道称美国美光公司在中国地区的工厂及办公室也受到了严重影响,生产中断,拖累DDR5量产,不过美光方面否认了相关报道。

最近的疫情危机不仅影响了很多的生活,更重要的是导致一些工厂不能正常开工。韩国媒体报道称,春节期间,美光公司在中国地区不仅办公室工作受到影响,生产线也一度陷入停摆。

韩媒指出,美光中国区目前已经开始恢复生产,但是临时中断产线已经带来严重损失,还推迟了DDR5内存量产的计划,对客户的供货也会出现问题。

针对这些报道,美光公司下午发表声明否认,声称美光致力维持安全的工作环境,除了密切关注国际性新冠肺炎的疫情发展,也已在办公场区域实施健康筛检、差旅管制等必要措施。

美光表示截至目前为止,亚洲所有厂区的日常营运几乎未受任何影响,产线运行一切如常,后续也将持续关注情势发展并加以因应。

中国芯片工厂停摆、DDR5延期?美光辟谣:一切正常

关键词: DDR5 美光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