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官宣微信视频号:全新的内容记录与创作平台

  作者:小淳 时间:2020-01-22来源:快科技

1月22日,腾讯公司官微正式宣布,微信视频号来了!同时官微还发布了一则快闪宣传视频,让人一目了然。

腾讯官宣微信视频号:全新的内容记录与创作平台

微信视频号不同于订阅号、服务号,而是一个全新的内容记录与创作平台,官方称也是一个了解他人、了解世界的窗口。视频号的位置也不同,放在了微信的发现页内,就在朋友圈入口的下方。

官微提供了内测申请入口(发送邮件至channels@tencent.com申请内测),不过目前视频号仅对部分城市的用户开放浏览入口,请耐心等待更多开放。

视频号内容以图片和视频为主,可以发布长度不超过1分钟的视频,或者不超过9张的图片,还能带上文字和公众号文章链接,而且不需要PC端后台,可以直接在手机上发布。

视频号支持点赞、评论进行互动,也可以转发到朋友圈、聊天场景,与好友分享


    关键词: 微信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