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展示“马蹄弯”折叠屏概念笔记本:这才是PC的未来!

消费电子   作者:朝晖  时间:2020-01-08来源:快科技

CES 2020,折叠屏PC成为最受关注的产品之一。戴尔、联想都展示了旗下的折叠屏PC,Intel作为老大哥自然也不会错过。此次展会上,Intel带来了一款折叠屏概念PC,以期带来新的设计灵感。

这款概念产品名为Horseshoe Bend(马蹄弯),取消了键盘,B面和C面都是屏幕,展开是一块17.3英寸的4:3屏幕。

得益于折叠屏,B面的C面的屏幕连为一体,且支持触控操作,拥有更好的沉浸感体验。当然,如果你不习惯屏幕上的键盘输入,它还支持外接无线键盘。

1578444348661432.png

Horseshoe Bend基于Intel最新的10nm++工艺的Tiger Lake处理器,后者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笔记本平台率先发布。展示机运营的是Windows 10系统,但显然专为折叠屏打造的Windows 10X更加适合此类产品。

不过,外媒表示,由于Intel现场不允许上手,所以无法分享其铰链的折叠感受。

但可以肯定的是,Intel确实在推动这种形态的笔记本,并希望与多家制造商合作,或许不久之后就会像折叠屏手机一样,投放市场,并逐渐成为主流。

关键词: 英特尔 笔记本 “马蹄弯”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