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际汽车与联行科技合作,布局充电合作

汽车电子 时间:2019-12-27来源:NE时代

日前,天际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际汽车”) 与联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行科技”)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在新能源汽车充电服务领域,包括充电APP、充电平台、企业平台账户管理、即插即充解决方案等方面进行战略性合作,为新能源车主提供“全、准、稳”的充电服务。

联行科技成立于2018年12月,由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特来电、星星充电四家充电桩企业成立的充电桩运营服务商。虽能有效减少用户在使用不同充电桩安装手机APP的烦恼,提升各充电桩运营效率,但无法直接打通用户、车和充电桩生态。此次与天际合作,双方通过充电平台数据共享,可精准为车主提供定制化的充电服务,如充电桩路图,充电桩质量等,提升用户充电体验。

双方的合作也为以后的充电体验提供思路,如充电桩运营商提供底层充电桩分布、使用数据,车企则负责APP应用设计,减少用户寻找和充电桩试错的时间,提升充电体验。

关键词: 天际汽车 联行科技 充电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