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蓝牙耳机好?热销全网的五大蓝牙耳机

时间:2019-11-28来源:中关村在线

双.十一年年火,今年特别火!特别像小编我这种资深发烧友怎么能没有剁手蓝牙耳机呢?我也忍不住疯狂入手了一款蓝牙耳机的两种款式,不要问我为啥要在一棵树上迷恋呢?请允许我卖个关子,谜底后面揭晓噢!

    回归正传,今天,作为资深发烧友的小编,就来给大家整理下蓝牙耳机音质榜单,我买的那家也在其中噢!

    1.JEETW1 蓝牙耳机

    耳机行业有个公开的秘密,高端耳机之所以卖的贵,其实就是卖个牌子,研发投入远低于营销广告!近期很火的网红JEET耳机,跟国际大品牌的很多千元机相比,同样的配置,才卖三百多。

    JEET的每款产品都具很高性价比,被媒体评为“不给同行留活路系列”,比如旗下的JEETW1不仅采用高通芯片,很大动圈单元,并且采用难度、成本高出常规产线两倍,而且更严苛的军工级标准,从中优中选优,只挑选其中70%的成品。

    由于非常耐造,体验也非常优异,因此强势入围专业时尚运动杂志评选的《五大运动必买数码单品》。

    JEET对待产品非常克制、讲究,不会随意堆砌功能,而是把基础的功能做到更好。这种“非时尚”理念已经成为新一代潮人公认的潮酷风向标,影响了大批年轻人的审美和对时尚的理解,在各类潮流圈都是热门话题!

    2.森海塞尔CX6.00BT 蓝牙耳机

     

    CX6.00BT蓝牙耳机的声音还是带有森海塞尔调音的风格,透明细腻、趋向平淡厚实。高频方面,声音通透明亮,稍微偏冷;高频向中频的过渡比较自然,听起来还是颇有味道的;低频方面。无论运动与否,CX6.00BT的素质都能满足大多数人的听音需求。

    3.B&OBeoplay H5 蓝牙耳机

     

    B&OH5的做工很精致,H5这种小玩意上也体现出了北欧人的设计风格,简洁干净。H5上带有磁铁,方便佩戴,也能在胸前自然闭合。闭合后就会自动断电,分开后与手机的连接也十分迅速,方便操作的同时还方便携带,平时不用挂在脖子上比较省事。

    4.苹果AirPods蓝牙耳机

    AirPods蓝牙耳机之所以很受欢迎,很重要的原因之一是改善了蓝牙耳机的配对和使用体验:打开充电盒自动与iPhone配对,摘下耳机停止播放,戴上耳机恢复播放。AirPods在外观上跟苹果标配的EarPods几乎是一样的,区别只在于AirPods集成了更多的功能。

    5.JEETMARS运动蓝牙耳机

    JEETMARS蓝牙耳机主打运动发烧性能,不仅采用高通芯片,8.6mm动圈单元,不管是流行、经典还是摇滚都有着出色的音质表现,各种音乐类型都能轻松驾驭。

    现在市面上传统的外壳工艺会一定程度阻碍地射频天线的传输,为了死磕稳定性,追求内在可靠的体验,必须很非时尚的态度!JEET不得不挑战工艺新难度,采用IML无缝传导工艺,实现机身与射频天线接收的无缝传导,哪怕成品率只有15%。该工艺很大提升蓝牙射频传输效率,降低延迟和卡顿,让户外运动更尽兴!

    听完上面的介绍,大家对B&O,森海塞尔,苹果都有所了解了吧,特别是JEET家的,很不错噢!


关键词: 耳机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