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B550、Intel Z490/B460/H410主板都来了

  作者:快科技 时间:2019-11-21来源:上方文Q

近日,映泰一位产品经理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披露了AMD、Intel未来芯片组主板规划的不少确切消息,B550、400系列都没跑了。

AMD三代锐龙御用主板是全新的X570,不过它定位太高,对于主流向的锐龙5系列来说并不合适,但主流板子又只有上代B450,传说中的B550迟迟不肯露面。

映泰确认,AMD B550主板已经准备就绪了,只可惜没有给出确切的发布上市时间。

从目前的迹象看,B550不会再支持PCIe 4.0,功能特性、输入输出相比X570也会有所精简,但会保留超频支持。

Intel方面,明年初将会推出代号Comet Lake-S的桌面十代酷睿,最多10核心10线程,但会更换LGA1200接口,需要新的400系列主板。

映泰透露,400系列主板首批三款型号,包括高端的Z490、主流的B460、入门的H410,分别取代Z390、B360、H310。

发布时间肯定会和Comet Lake-S同步,明年初见。

AMD B550、Intel Z490/B460/H410主板都来了


关键词: AMD 英特尔 主板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