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并未放弃屏下指纹:手表、手机上都有用的打算

  作者:雪花 时间:2019-11-12来源:快科技

苹果拥有自己的指纹芯片厂,即便他们现在在推行Face ID,但是也不会放弃指纹识别。

据外媒报道称,苹果去年申请的专利浮出了书面,这是一项跟屏下指纹有关的专利,即在表带中嵌入通讯天线,但提及手表的屏幕可能包括“一个或多个输入设备,例如触摸感应设备,感应设备,温度感应设备和/或指纹传感器。”

其实这样看起来也合情合理,苹果目前主推的Face ID,并不适合Apple Watch,因此屏下指纹技术或许是非常不错的解决方案。

除了Apple Watch外,苹果也准备在iPhone上启用屏下指纹,之前的专业显示,苹果在iPhone上集成的Touch ID的Home键被去掉,然后换成了针孔形状的传感器,以此来实现屏下指纹的解锁方式。

未来iPhone将使用屏幕指纹解锁,且同时保留人脸识别,为用户提供式组合解锁方案(也可分开二选一)。苹果的这个专利特别之处在于,它支持全屏识别指纹,任意位置皆可解锁。

苹果获得新专利:iPhone上屏下指纹 还是全屏解锁


关键词: 苹果 iPhone手机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