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络盟进一步加大投入,为客户提供最全面的Molex互连产品

元件/连接器 时间:2019-10-22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全球电子元器件与开发服务分销商e络盟进一步扩大Molex 产品库存,以便提供最全面的Molex产品线供客户选择,且所有产品均支持当天发货。

Molex致力于将创新与技术相结合,为全球客户提供互连解决方案。e络盟是Molex连接器、终端、天线和电缆组件的主要销售合作伙伴,目前有7,000多件Molex 产品现货库存。Molex 系列产品涵盖所有行业标准连接器,可广泛用于汽车、物联网、工业、消费、数据通信和医疗等市场领域。

e络盟新增的Molex产品线包括:

·         电源连接器:Molex电源产品组合阵容丰富,此次新增产品包括Molex FiT系列,可为客户的电源需求提供可靠选择。 

·         超小型连接器:Molex的各种微型产品可在最小空间内实现最佳性能,其中的畅销产品系列包括Easy-On FFC/FPC连接器和SlimStack板对板连接器。

·         线对板连接器:提供各种线对板连接器解决方案,适用于需要大功率解决方案或超小型选件的应用领域。

·         FCT D-超小型连接器:提供标准、高密度和混合布局版本,以及多种材料和带有各种后壳和附件选件的镀层组合,可为众多应用提供适用的解决方案。

·         应用工具:使用来自可靠互连系统制造商的合适工具对于满足多项行业标准要求,以及维护连接器制造商的产品质保来说至关重要。Molex应用工具提供经严密设计和测试的生产设备,可确保高质量的电气连接效果。

·        Brad工业连接器和电线组件:可方便地一站式满足工业应用中多种无源互连和工业通信需求。使用Brad标准化系统解决方案可简化设计、安装和维护过程。

Farnell及e络盟全球互连、无源及机电(IP&E)总监Simon Meadmore表示:“作为电子元器件和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Molex始终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创新产品,帮助他们应对复杂的挑战。对Molex 产品的进一步投资反映了客户的需求,也意味着e络盟现在拥有最全面的全球现货库存,能够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未来,我们还将进一步扩大投入,引入更多新产品。”

Molex全球分销副总裁Fred Bell补充表示:“我们依靠e络盟等分销商来帮助客户在其设计周期的早期阶段使用我们的产品,因此我们非常重视与e络盟的合作关系。此次投资意味着e络盟将能够获取更广泛客户。我们也看到了与e络盟和安富利合作的巨大潜力,他们能够为客户从产品设计之初直至大批量生产的整个设计流程提供全面支持。”

客户现可通过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Farnell、亚太地区的e络盟,以及北美地区的Newark在线购买Molex新增系列产品。

1571736799402256.jpg

关键词: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