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小型环卫机器人族群亮相长沙智能小型环卫机器人族群亮相长沙

智能计算 时间:2019-10-18来源:湖南日报

据湖南日报报道,在近日举行的“以小见大 智造美丽中国”智能环卫机器人产品发布会上,被称为“城市毛细血管清道夫七兄弟”的全球首个智能小型环卫机器人族群亮相长沙,它们可在城市人行道、背街小巷等地为环卫工人“减负”,助力城市“毛细血管”环境的智能化治理。

“城市毛细血管清道夫七兄弟”包括智能驾驶纯电动一体式清扫机器人、智能驾驶纯电动一体式冲洗机器人、智能驾驶纯电可转场型洁扫机器人、智能自跟随环卫洗扫机器人、环卫纯电保洁机器人、纯电桶装人行道扫路机器人、智能驾驶铰接式扫路机器人。

它们“身形”小,头脑“聪明”,各具本领。有的擅长清扫,有的冲洗力强,有的能够“清扫+冲洗”双管齐下、有的爬坡能力一绝,可应用于背街小巷、公园景区、校园区域等场景。它们均有“标准版、机器人版”两种版本,可无缝切换无人驾驶与有人驾驶,可选装5G模块,可线上实现对作业设备的智能化管理、作业过程的精细化管理、作业物料的量化管理。 

关键词: 智能 机器人 长沙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