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解报告:RAPOO雷柏双模无线充电游戏鼠标(VT950Q)

消费电子   作者:oncletao 时间:2019-08-29来源:充电头网

RAPOO雷柏推出了一款无线充鼠标,支持Qi无线充电,配合无线充鼠标垫等发射设备即可进行随时补电。无线有线双连接模式,左右手通用对称式设计,搭载客制化OLED显示屏,配备11个可编程按键,功能强大。为了了解产品内在,接下来要为大家带来的就是产品拆解。

一、雷柏无线充鼠标开箱


采用黑色纸盒包装,正面印有产品实物图。

左上角为品牌Logo,右边为产品型号VT950Q。

侧边为产品介绍。

背面为产品详细规格资料。

左侧同样为产品介绍。

打开包装,里面还有一个牛皮纸内盒。

包装内容:鼠标、接收器、数据线、说明书。

接收器很小巧。

USB接口背面印有接收器的型号的认证信息。

扩展USB母座,带有雷柏标志RGB灯。用户可自由选择将接收器可直接插在上面或放在电脑主机上。

数据线为Micro USB接口类型,采用编织线材。

产品整体造型优雅。

鼠标采用左右手通用对称设计,充分照顾用户左右手不同的握持习惯。

3D浮雕不规则纹理,防滑防汗。

左右对称分离式主键,手感顺滑。金属环绕滚轮,采用V型浮雕硅胶滚轮,以及暗黑色喷砂铝合金包边。

掌部支撑部分,亚光喷漆,防油光,弧度恰好贴合掌心。

中间有一块客制化OLED显示屏,实时显示鼠标性能状态,也可自定义显示屏图案(手绘、图片、文字等)。

滚轮旁边为DPI加减按键。从50-16000 DPI逐级微调(以50 DPI为单位),7档DPI双向切换。

支持双重模式,可在两种形态转换,通过DPI++前进键即可切换默认模式和游戏模式。


侧键。


滚轮后面是两颗按键。

鼠标背面四周贴有脚垫,上方为电源开关,中间为光电传感器,传感器周围有一圈脚垫,用于适应不平环境,下方闪电Logo位置为无线充电感应区域。

底部贴纸上面有产品信息,序列号和安全认证等信息。

底座连接数据线和接收器的组合。

实际上手,握持手感舒适。

鼠标放在无线充电鼠标垫等其他无线充电发射设备上即可实现Qi无线充电。

鼠标搭载约1680万色RGB背光系统,支持千万种配色方案。背光系统注入雷柏品牌DNA,双色注塑VT品牌标识,发光均匀不溢光。

搭配VT950Q配套驱动软件VT智能云存储,可完成几乎所有的设置(DPI、灯光、OLED、宏设置、云同步)。

驱动软件界面。

甚至可以给OLED显示屏恶趣味DIY生成各种Logo。

RGB灯光设置界面。


1 2

关键词: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