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发布半年报:营收550.4亿元 净利下滑44%

  作者:宪瑞 时间:2019-08-28来源:快科技

近日,京东方发布了2019上半年报,1-6月累计营收550.39亿元,同比增长了26.6%,不过净利润16.68亿元,同比下滑了43.9%,主要原因是市场需求不振,供过于求导致面板价格大幅下滑。

根据京东方报告,今年上半年该公司取得了如下成绩:

成都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上半年出货数量较去年增加超300%,良率水平创新高;

合肥第10.5代TFT-LCD生产线实现满产,良率超90%;

武汉第10.5代TFT-LCD生产线完成设备搬入;

重庆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建设按计划推进。

传感器及解决方案事业群医疗影像产品国内多家客户端占有率超70%,海外客户稳定出货,客制化产品认证顺利。

智慧视窗高铁项目认证通过,全球首发双曲液晶智能调光窗,可实现7级动态调光;指纹识别电容式产品开发完成,实现客户送样;Flow Cell基因检测产品实现品牌客户量产出货。

根据IHS Markit数据显示,京东方的显示器件整体出货量继续保持全球第一,出货面积同比增长23%。持续巩固五大主流产品的市场领先地位,MBL LCD智能机、TPC、NB、MNT、TV继续稳居全球第一。

创新应用出货量同比增长21%,出货面积同比增长49%,其中,ESL和穿戴市占率全球第一,拼接市占率全球第二。高分辨率、触控、窄边框、大尺寸等高附加值产品销量及内部出货占比均大幅提高。

OLED产品逐步导入国内外一线品牌客户,柔性OLED智能手机市占率全球第二。

1566953427317802.png

关键词: LCD 京东方 OLED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