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Z20工信部入网 确认采用前后双屏设计

  作者:朱枧甲 时间:2019-08-01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此前消息,努比亚将于8月8日发布新一代年度旗舰——努比亚Z20。今日,该机已正式在工信部取得入网资格。

前后双屏设计/最高512GB 努比亚Z20入网信息曝光


努比亚Z20已入网工信部


从入网信息来看,努比亚Z20将延续此前努比亚X机型的前后双屏设计,正面采用一块6.42英寸的AMOLED显示屏,背面则是5.1英寸LCD显示屏,或许是因为背部的屏幕占据了过多的内部空间,所以该机的机身厚度达到了9.2mm,重量为186g。

前后双屏设计/最高512GB 努比亚Z20入网信息曝光
努比亚Z20或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

核心配置方面,努比亚Z20将打造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配备最高12GB+512GB的内存组合,机身内置3900mAh电池,并支持30W快充规格,运行Andirod 9 操作系统。

拍照方面,努比亚Z20采用了后置三摄的方案,其中主摄为一颗4800万像素镜头,副摄则是一颗1600万像素镜头,而关于第三颗摄像头的具体配置信息,工信部的资料中并没有显示。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关键词: 双屏设计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