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对韩国材料限制:Galaxy Fold上市时间要无限期延后

  作者:雪花 时间:2019-07-04来源:快科技

对于三星来说,Galaxy Fold上市真的是麻烦不断,虽然官方已经表示对这款手机的折叠屏问题已经修复,但是它可能还是没办法正常开卖,因为日本产业链卡住了他们的脖子。

之前日本已经表示,将对用于智能手机及电视机的半导体等制造过程中需要的3种材料加强面向韩国的出口管制。日方将调整出口管制的运用方式。加强出口管制的是用于半导体清洗的氟化氢、用于智能手机显示屏等的氟化聚酰亚胺和涂覆在半导体基板上的感光剂“光刻胶”这3种材料。

关于上述3种材料,日本在全球也占据较高市场份额,由于可能被用于军事目的,政府对出口实施管制。经产省强调,“将关注”此事给生产这些材料的日企造成的影响。

产业链表示,三星和日本住友公司合作生产了一种氟化聚酰亚胺的触控式透明材料,其也可以弯曲很多次且不会有任何折痕,这种材料也被用在了Galaxy Fold上了,现在日本产业链的新决定,再次让这款手机何时上市出现了变数。

据说三星为Galaxy Fold准备了近百万的供货量,现在可能要无限期延后了。

关键词: 安卓 三星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