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ASYS在华推出F120™ 3D打印机

医疗电子 时间:2019-06-26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中国西安,2019年6月25日— 全球3D打印和增材制造解决方案领导品牌Stratasys(Nasdaq:SSYS)在中国市场发布最新研发的F120™ 3D打印机。F120是Stratasys F123™ FDM®打印机产品系列的最新成员,采用Stratasys可靠的FDM®技术(Fused Deposition Modeling:熔融沉积制造),再加上强大的打印机工程级材料,F120为中国的设计师、工程师和教研机构带来集高性价比、桌面灵活性和优选的工业级特征于一体的3D打印解决方案,使准工业级3D打印质量对非专业人员也触手可及。

新品发布仪式由Stratasys携手F120 3D 打印机在华总代理商——陕西非凡士三维科技有限公司在古城西安举行。渭南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渭南3D打印基地负责人姜通先生、Stratasys南亚区总裁Michael Agam先生、非凡士各级领导以及全国各级代理商代表出席了发布会。非凡士是国内高新技术企业,不仅在台式机和工业级3D打印机领域丰富的市场开发经验,在3D打印领域也积累了深厚的客户经验。

Stratasys南亚区总裁安志杰(Michael Agam)表示:“3D打印技术已经存在30余年,常被誉为“下一次工业革命”,它被认为是快速原型的基石,通过为企业提供必要的工具来简化和优化产品开发流程,实现了使企业更具竞争力的承诺。作为3D打印解决方案的先锋和全球领导者,Stratasys一直致力于可靠性及可重复性的创新和创造,并竭力打造具备卓越性能、及准确性的产品,以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如航空航天,汽车,消费品,医疗保健和教育等行业。”

“随着中国不断推进制造业转型升级,日益向制造业强国迈进,中国对先进3D,增材制造技术与解决方案的需求与日俱增。由此,增材制造技术和解决方案已成为这一转型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与人工智能或物联网等许多其他技术并立。这就是为什么中国一直是Stratasys的战略市场,而如今对我们来说,更重要的是确保我们的客户能够针对他们的每一个具体需求找到最合适的解决方案。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近年来一直在扩大投资,包括一个更大全新的经验中心和更多的解决方案及应用领域的专家。通过加大投资力度,并依托我们业界领先的3D打印技术、全球经验、 本地资源和合作伙伴,我们有信心与客户携手合作,助其不断优化业务,发展壮大。而此次F120的强势推出,也再次印证了我们积极致力于深耕中国市场的承诺。”安志杰进一步表示。

F120是Stratasys推出的首款适用于桌面的3D打印机。但不同于目前市场上其它桌面3D打印的是,F120在高性价比的同时打印成品效果已达到准工业级水准。打印模型性能卓越,机器支持最大254x254x254毫米的3D打印,可用于汽车、电子、教育等多行业的功能测试。F120采用ABS-M30™和ASA热塑性塑料,这类工业级材料具有卓越的强度、耐用性和光洁度,满足成型、制造等各种3D打印需求。

Stratasys此次推出的F120,配备了GrabCAD打印软件,实现无缝打印过程和稳定的打印作业监控,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打印进度和输出。因此,F120为3D打印的用户,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打印体验。

3D打印作为我国制造业升级转型的重要推进技术之一,获得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近年来,我国3D打印(包括桌面级)行业发展势头强劲,市场规模持续扩大,2018年突破20亿美元。预计未来将延续这一强劲的增长态势。

关键词: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