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亿美元NXP将收购Marvell的无线业务

时间:2019-05-29来源:网络

5月29日,据globenewswire最新报道,NXP半导体公司今天宣布,其全资子公司已与Marvell(Nasdaq:MRVL)达成最终协议,根据该协议,NXP将以17.6亿美元的全现金资产交易收购Marvell的无线连接组合。收购包括Marvell的WiFi连接业务部门、蓝牙技术组合和相关资产。

此次收购将使NXP能够向其重点终端市场的客户提供完整、可扩展的处理和连接解决方案。此次收购全球约550人。恩智浦预计,此次收购将在其目标终端市场创造新的收入机会。在Marvell 2019财年的收入约为3亿美元,NXP预计到2022年收购资产的收入将翻一番。在交易结束后的第一个完整季度,收购预计将增加NXPs non-GAAP的营业利润。

交易预计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结束,但须符合惯例的成交条件,包括监管部门的批准。

近二十年来,Marvell的连接团队一直是提供创新、安全和可靠Wi-Fi和蓝牙组合解决方案的先驱。收购使NXP能够为其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无线连接解决方案,包括WiFi 4、5、6和蓝牙/BLE组合,以及其旗舰边缘计算平台,包括i.mx、layerscape、Kinetis、LPC和新推出的RT交叉处理器,为工业界提供全面的交钥匙解决方案。&物联网、汽车和通信基础设施市场,可简化客户的供应链物流并缩短上市时间。

“我们很高兴能够将Marvell的世界级连接与NXP业界领先的嵌入式处理相结合,我们可以为我们的客户群提供最广泛的边缘解决方案组合,其中包括量身定制的安全性和全套无线连接,包括WiFi、蓝牙、蓝牙低能耗、ZigBee、线程和NFC。”NXP首席执行官Richard Clemer说。“我很高兴这个拥有适当互补连接技术的世界级团队加入NXP,使我们能够履行承诺,为更智能的世界提供安全的连接。”


关键词: 半导体 NXP Marvell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