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VA在沃达丰窄带物联网开放实验室完成 CEVA-Dragonfly NB2 NB-IoT芯片的首次测试

手机与无线通信 时间:2019-02-26来源:

          CEVA全球领先的智能和互联设备信号处理平台和人工智能处理器IP授权许可厂商 (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代码CEVA)宣布CEVA-Dragonfly NB2的芯片已经在沃达丰位于德国杜塞尔多夫的物联网未来实验室中成功通过了首次测试。通过沃达丰开放式实验室设施提供的真实Narrowband-IoT端至端实时环境,CEVA Vodafone NB-IoT网络上连接,通过运行符合3GPP NB-IoT Rel.14软件协议栈的CEVA-Dragonfly NB2测试芯片演示了端至端IP连接。 

CEVA副总裁兼无线业务部门总经理Michael Boukaya表示:“这一重要的里程碑是CEVA长期致力于NB-IoT量产市场的又一项重大成就,为新的IC厂商提供了能够快速上市、低风险、低物料清单(BOM)成本,并且通过了一级移动运营商预先认证的IP解决方案。” 

CEVA-Dragonfly NB2 IP解决方案是一项模块化技术,由CEVA-X1物联网处理器、优化的RF收发器、基带和协议栈组成,可提供完整的Release 14 Cat-NB2调制解调器IP解决方案,大大缩短了产品上市时间并降低进入壁垒。这是完全软件可配置的解决方案,可以扩展多卫星GNSS和传感器融合功能。这款IP包括完整调制解调器的参考设计,带有嵌入式CMOS RF收发器和PA、高级数字前端、物理层固件和协议栈(MACRLCPDCPRRCNAS)。如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页https://www.ceva-dsp.com/product/dragonfly 

沃达丰物联网未来实验室位于德国杜塞尔多夫的沃达丰创新园区,为3GPP标准中最新的低功耗广域网(LPWA)技术(窄带物联网)提供端至端环境。这个实验室集成了来自三个最重要供应商的网络设备,并允许实现各种专用测试场景,例如:不同覆盖范围情况下的电池消耗测量。


关键词: 手机 无线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