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rns领先业界的电池保护和电池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将于2019日本国际二次电池展隆重登场

电源与新能源 时间:2019-02-20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美国柏恩Bourns全球知名电子组件领导制造供货商,将在2019日本国际二次电池展(Battery Japan 2019)展示其领先业界的电池和电池管理系统(BMS)保护技术。Bourns产品对于极大化电池组效率与安全操作是不可或缺的,在电池管理系统设计中使用主要和次要保护设备以及软件和硬件组件来管理充电状态、电流、电压和环境电池温度,从而最大限度的延长电池使用寿命。

1550650592260937.jpg

  Bourns的微型热保护器(TCO)和高压变压器装置是电池管理系统保护架构中的关键组件,Bourns广泛的组件解决方案确保客户可以为其设计选择合适的保护解决方案。

  本次展示亮点:

  1. 经过认证的高质量电池保护

  • AC系列 - 市场上最高电流/最低电阻的微型热保护器

  • CB系列 - 市场上尺寸最小的微型热保护器

  • SA / SC系列 - 市场上唯一的表面贴装(SMD)微型热保护器

  2. 具有更高工作电压的电力变压器,用于汽车、工业与消费电池管理系统应用中的隔离通信

  3. 定制设计的能力,以满足特殊应用的需求

  展会地点:Battery Japan,东京国际展示场(Tokyo Big Sight)

  展会日期:2019年2月27日至3月1日

  展位位置:#W4-68

  更多关于Bourns组件提供的技术优势,请连结: www.bourns.com。我们诚挚欢迎您与Bourns的电池应用专家进行交流。

关键词: Bourns BMS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