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络盟社区发起‘Pi-Casso’艺术主题设计挑战赛

嵌入式系统 时间:2019-02-20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全球电子元器件与开发服务分销商e络盟宣布通过其工程师在线社区 e络盟社区发起‘Pi-Casso’设计挑战赛,鼓励社区成员跳出思维框架,研发可展示 Raspberry Pi 3 Model B+ 多功能性的数字艺术作品。此次设计挑战赛凸显了e络盟致力于推动社区成员实现开创性研发设计,打破电子产品项目惯例思维的决心和努力。

  “梵高、毕加索等享誉全球的艺术家曾打破壁垒,创作出对世界产生深远影响的艺术作品,我们的社区成员每天也在创作影响世界的开创性产品设计,” e络盟社区和社交媒体全球主管 Dianne Kibbey表示。“本次挑战赛重点围绕Raspberry Pi 这样的多功能性产品进行电子设计研发。我相信,我们的社区成员必将创造出丰富的多样化设计。”

  参赛选手可利用 Pi 的计算功能,将其当作创作艺术作品的‘大脑’,进而突破创新,或者利用Pi来提升周围环境的美感。示例项目如:

  · Raspberry Pi 艺术装置

  · 摄像机视觉处理艺术

  · 联网装置

  · 交互式壁纸

  · 室内照明控制

  · 展览馆控制系统

  · 移动 VR 体验

  设计人员可在线提交方案,申请参加 Pi-Casso 挑战赛,报名截止日期为2月28日。3 月 8 日,评审团将评选出15 名入围选手并向其提供全新 Raspberry Pi 3 Model B+、Piface Digital 2、Raspberry Pi Camera V2 用于方案设计,设计中只允许使用 Raspberry Pi。随后,参赛选手大约有 15 周的时间创作项目,并需在e络盟社区发布 10 篇博文分享各自的进度。入围设计作品将由 Raspberry Pi 基金会成员、e络盟社区成员等组成的评审团根据创意、创新及技术水准进行评定。优胜者名单将于 6 月初公布。

  一等奖得主将会获得 MJI Mavic 2 Pro 摄像无人机,二等奖得主将会获得尼康 D3500 DSLR (附镜头和照明工具包),设计挑战赛参与者均可获得能将 Raspberry Pi 变身为微型街机的 Raspberry Pi 街机套件。

  1550644970374529.jpg

关键词: e络盟 Pi-Casso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