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gro MicroSystems推出最先进的变速箱速度传感器IC

汽车电子 时间:2019-01-16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Allegro MicroSystems宣布推出公司最先进的获ASIL B认证的变速箱速度传感器系列产品A19520、A19530和A19570,这些新磁传感器IC是Allegro近20年产业应用经验和技术进步的结晶,其中包括了先进的巨磁阻(GMR)和霍尔效应技术,使新产品成为满足当今变速箱应用苛刻要求的理想选择。

  Allegro Microsystems速度传感器产品线高级总监Peter Wells解释道:“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经过ISO 26262设计流程认证的变速箱速度传感器。我们感到自豪的是,所有这三种速度传感器都能够提高变速箱系统的安全性,我们也非常高兴把这些新产品推向市场。”

1547609922155612.jpg

  A19520、A19530和A19570磁传感器IC可测量速度和方向信息,并集成有EMC保护电容。这些传感器还采用了Allegro的SolidSpeed数字架构(SolidSpeed Digital Architecture),这种突破性的混合信号架构可实现气隙的最宽动态范围、振动与旋转的区分、抑制杂散场的影响以及更高的自适应性能。

  新发布的每一款新产品都具有非常独特的性能。其中A19520拥有业界领先的性能和可选输出协议,能够兼容现有的变速箱设计,它采用了霍尔效应技术和双线接口;A19530则具有先进的信号处理、开路/短路检测功能、以及可选的速度或速度/方向输出协议,它采用的是霍尔效应技术和三线接口;而A19570采用的是GMR和双线接口,具有与霍尔效应器件同样高的算法性能,但具有明显更大的气隙以及更加灵活的器件安装方向。

  有关新产品的更多信息,请参考相应的数据表:

  Allegro是磁传感器IC市场的领导厂商,每年出货近9亿颗磁传感器IC。 Allegro以其业界领先的质量、世界一流的应用支持以及在半导体设计和制造工艺等各个层面的专业知识而自豪。

  欲了解A19520、A19530和A19570器件的价格和其他信息,请联系Allegro上海分公司或当地办事处。

关键词: Allegro A19520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