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6T拆机解析:“全速旗舰”表里如一

手机与无线通信 时间:2018-12-17来源:手机中国

  一加从最初到现在初心未改,始终坚持“只做最好安卓旗舰”的互联网精品策略,专注于每一代旗舰产品的打磨。10月29日,一加6T在纽约正式亮相,11月5日,一加6T显然让翘首以盼的国内用户再度惊喜,不但售价方面远低于海外,全新配色电光紫的到来也让全场嗨翻。

  作为新一代“全速旗舰”,在继承了上代的优点的同时,工艺设计更加精益求精,综合性能也提升了一个台阶。一加6T有着时下安卓手机一流的配置、出色的设计和流畅的系统,外在的种种都无可挑剔,那么内在的做工细节又怎样呢?今天我们就把一加6T拆解,共同走进这款全速旗舰的“内心”世界看一看。

  


  首先我们将一加6T放到已经预热到80°的加热垫上。两分钟后,感觉手机有些微微烫手时,取下手机并且取出SIM卡槽,由于卡托与主板交插,忘记取卡托强行剥离主板并伤到主板的情况时有发生。

  然后,我们使用撬棒和拆机片割开后盖的胶水,由于一加6T采用了前置屏幕指纹的解锁方式,所以整个后盖拆解很轻松,不用考虑后置指纹的排线问题。

  


  


  拆开后盖后,一加6T的整个内部布局映入眼帘,依然是经典的三段式设计,主板、电池、副板依次排列。主副板都有盖板覆盖,一体性很强,整体集成度还是挺高的。

  


  后盖上除了散热的涂层和填充泡棉,在摄像头位置还有金属的触点,对应着主板上的摄像头位置。后盖不是金属的,所以排除天线的可能性。整个后盖轻且薄,工艺处理的不错,磨砂的背面很有质感。

  


  


  除此之外一加6T后盖上没有其他触点,后盖上也没有天带线。所以一加6T应该是通过屏幕中框进行信号传输,断开电源排线,用螺丝刀拧下主板盖板的螺丝。

  


  

1 2 3 4

关键词: 一加6T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