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卓力在上海和深圳举办智能物联网先进解决方案研讨会

物联网与传感器 时间:2018-12-03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全球领先的电子分销商儒卓力 (Rutronik Elektronische Bauelemente GmbH)将于2018年12月在国内举办两场关于智能解决方案和物联网 (IoT)的研讨会。第一场研讨会将于2018年12月12日在上海浦东假日酒店举办,而第二场则于12月18日在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举办。

  这两场研讨会将重点关注最先进的智能产品及其背后的技术,这些产品都来自儒卓力RUTRONIK SMART供应商类别中的专业产品组合。

  研讨会将重点探讨高集成度的物联网(IoT)整体解决方案,其中包括选定的无线组件、微控制器,以及用于物联网(IoT)中联网设备的安全解决方案。

  儒卓力无线技术产品经理洪澜女士评论道;“业界所有人都会注意到,现在很多设备类别都带有‘智能’这个词,因此RUTRONIK SMART成为了我们的专业产品类别之一也不足为奇,而我们也顺理成章地在国内举办智能物联网(IoT)研讨会。中国正在积极推动高科技基础设施以获取全球竞争力,并实现工业4.0的超高效率,儒卓力将全力以赴,帮助国内客户实现这些目标。”

  这两场研讨会的讨论主题包括关于超低功耗(ULP)无线技术、电源和微控制器的演讲,演讲嘉宾来自Osram、RECOM、英飞凌、国巨、Nordic Semiconductor和Redpine Signals等业界领先企业,全部都是针对物联网(IoT)发展智能实施方案的翘楚。

  研讨会上探讨的产品包括新的捆绑式硬件、软件和服务系列,针对典型的现实设计限制进行了优化,,比如空间限制、超低功耗(ULP)应用,以及确保数据安全的硬件和软件加密,而且,它们还提供了高水平的功能多样性。

  欢迎参加儒卓力在上海和深圳举办的物联网(IoT)研讨会,了解RUTRONIK SMART来自领先无线供应商的精选创新产品和技术。除了认识用于超低功耗(ULP)网络设备和网状传感器阵列的最先进的无线解决方案之外,这也是探寻面向智能应用的一系列Rutronik微控制器产品组合的宝贵机会。

  儒卓力负责无线、显示器和存储产品的技术产品经理,以及当地的现场应用工程师将在研讨会现场进行演示。研讨会将尽量以当地语言举办。

关键词: 儒卓力 物联网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