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美规5V/1A充电器A1385拆解报告

电源与新能源 时间:2018-11-28来源:网络

  苹果自从去年就已经开始给iPhone配上了USB PD快充,今年的三款新机同样支持快充功能,但是即便如此,苹果官方并没有将标配充电器的功率升级,而是继续沿用5V/1A的标准,这也被很多用户诟病。苹果5V/1A充电器作为一款经典的产品,用料和做工到底怎样呢?此前已经跟大家分享了港版5V/1A充电器的拆解,本次继续为大家带来美规5V/1A充电器A1385的拆解。

  一、苹果美规5V1A充电器外观

  


  苹果美规5W充电器的外观与国行基本一致,呈四方形,有网友也称这款充电器为豆腐块。是苹果最经典生命力最顽强的一款充电器,非常小巧,便于携带。

  


  AC输入端配的是美规的插脚,兼容国内标准。

  


  在充电器输出端USB接口里面有序列号,丝印“C0655131N7HFKHCEW”。

  


  充电器净重约25g。

  


  参数方面,产品型号为A1385,支持100-240V~50/60Hz 0.15A输入,支持5V/1A输出,充电器已经通过了UL等认证,可以通过V(5)级能效。

  


  使用ChargerLAB POWER-Z FL001SUPER测试仪测得充电器的空载电压约为5.1V。为APPLE1.0A协议。

  


  在进行协议检测时,显示支持APLLE 1.0A协议,不支持其他协议。

  


  用这款充电器给iPhone 8 Plus充电,显示充电电压约为5.06V,电流0.96A,充电功率约4.88W。

  


  给华为P20 Pro充电时,功率稍微大一些,可以达到5.57W左右。

1 2 3 4 5

关键词: 苹果 充电器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