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gro Microsystems发布特别适用于双轮车辆应用的全新速度传感器IC

汽车电子 时间:2018-11-27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Allegro MicroSystems, LLC(以下简称Allegro)宣布推出一款非常适用于双轮车辆的全新霍尔效应传感器A17301,尤其适合速度表和发动机控制转速表等位置和计时应用。

  A17301在一个小型SIP封装内部集成了多个电磁兼容元件,它是磁性轮或者铁轮(需集成背磁)的高鲁棒性选择。新器件无需使用外部滤波电容,同时具有更高的可靠性,并降低了最终整体传感器方案的成本。A17301集成有间距为2.2 mm的双霍尔效应元件,以及可根据差分磁信号进行切换的信号处理技术。

  Allegro传感器业务部副总裁Bob Fortin介绍说:“17301采用了Allegro专有的差分架构,能够避免单个霍尔元件解决方案经常面临的信号扁平和颤振(flatline and chatter)问题。该器件非常适合于在位置和定时等应用中得到速度和占空比等信息。”

  A17301包含有复杂的数字电路,可减少系统偏移,校准不受气隙影响的开关点增益,并实现真正的零速运行。运行模式重新校准功能可以免受目标的微振荡或气隙突然变化等环境影响。无论输出边沿(output edges)之间的信号偏移量如何,使用数字峰值检测器进行输出切换控制能够确保输入信号得到连续和精确的追踪。

  A17301采用3引脚SIP封装(后缀UC),为无铅产品,引脚框采用100%雾锡电镀,工作环境温度范围为-40℃~160℃。

  欲了解A17301器件的价格和其他信息,请联系Allegro上海分公司或当地办事处。

关键词: Allegro A17301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