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导体STM32CubeMX MCU引入多面板GUI 更新配置软件以改善开发者体验

嵌入式系统 时间:2018-11-23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使用意法半导体最新版的STM32CubeMX配置工具创建STM32 微控制器(MCU)项目,将会更直观,更高效。STM32CubeMX v.5.0的最新设计的多面板GUI界面在不改变屏幕视图的情况下,能够让用户查看更多参数,完成更多任务,从而让优化MCU配置参数变得更加轻松自如,得心应手。

  STM32CubeMX帮助用户从800多款STM32产品中选择最适合的产品,配置基本硬件功能,自动生成MCU初始化代码,开启嵌入式项目开发之旅。

  用户可以利用功能强大的器件配置实用工具配置微控制器参数,包括可解决冲突的引脚选择器和时钟树设置的辅助,以及能够在早期准确评估能耗需求和节能机会的功耗计算器,还有用于配置外围设备和中间件堆栈的工具,例如,TCP / IP或USB协议栈,并支持参数约束动态验证。

1542967286122548.jpg

  配置完成后,STM32CubeMX会自动生成初始化代码,支持许多常用开发环境,包括适用于IAR-EWARM、Keil MDK-ARM、AC6-SystemWorkbench STM32系列或独立的GCC(GNU编译器集合)工具链项目。

  STM32CubeMX是既可在主要PC操作系统上运行,也可通过Eclipse插件运行的独立软件。用户可以从www.st.com/stm32cubemx页面免费下载,还可以一起下载STM32Cube其它软件,包括专用硬件抽象层(HAL)中间件和代码示例。

关键词: 意法半导体 STM32CubeMX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