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金升阳董事长尹向阳先生入选国家科技部“创新创业人才”项目

电源与新能源 时间:2018-11-01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近日,国家科技部公示了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全国212位入选者名单,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向阳先生经过严格的申报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议和公示阶段,成功入选“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 科技创新创业人才”项目。

  什么是“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是由国家科技部牵头,《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确定的一项重大人才工程。其中“科技创新创业人才”项目旨在表彰和鼓励拥有核心技术或自主知识产权,具有较好经营业绩和成长性的科技型企业的创办人。此项荣誉是反映当代中国科技创新人才和企业水平颇具公信力的榜单。

  不忘初心,运筹帷幄

  获此殊荣的尹向阳董事长于1998年创立国内首家微功率模块电源制造企业---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个人拥有19项发明专利和9项实用新型专利,是一位集技术创新、销售、管理于一身的综合型领导人才。在尹董带领金升阳前进的20年中,坚持以创新作为技术型企业的立业之本,采用“市场拉动+技术驱动”双动力驱动的创新模式,搭建起贯穿研发设计到销售服务的全价值链创新体系。

  截至目前,金升阳注册资本达2亿元,拥有2000多名员工和超过10万平方米的办公及生产基地,已经申请国内外知识产权60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申请300余项,已成为拥有强大自主研发和知识产权优势的创新型企业,生产量、出货量及销售额在工业模块电源行业内均名列前茅。此次荣誉的取得,既是对尹董个人的高度评价,也标志着金升阳在专业度、行业影响力等方面均获得业内及社会各界乃至国家的高度认可。

  持续创新,引领未来

  如果说科技创新最硬的“硬骨头”在于原始创新和成果转化,那么金升阳便是一直在啃这块“硬骨头”。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金升阳将坚持以社会价值先行的共赢作为创新理念,以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加速器,从目前的“领着跑”发展到未来的“不可挑战”!

关键词: 金升阳 电源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