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科技庆祝成立40 周年,领先与创新的脚步永不停歇

网络与存储 时间:2018-10-24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美光科技公司今天在爱达荷州议会大厦前举办庆典,欢庆公司成立 40 周年。美光在全球的办事机构举办了多场庆祝活动。

  美光科技于40 年前在美国博伊西成立,从一家初创公司逐步发展成为全球第四大半导体公司,拥有业界最广泛的存储解决方案组合。如今,美光在世界 17 个国家/地区拥有 34000 多名员工。在发展过程中,美光科技贡献了近 40000 项专利,其对创新的追求推动着公司不断发展壮大。过去 40 年间,美光的高性能存储解决方案助力各种终端应用(如个人计算、智能手机、网络和云计算)实现了多项更广泛的技术进步。未来,美光的产品将在存储和加快数据访问方面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继续推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自动驾驶等新兴领域实现更多突破。

  “美光 40 年的历史彰显着其不断创新和坚韧不拔的精神,我们为公司的优秀传统感到骄傲。”美光科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Sanjay Mehrotra 说,“美光不断攀登新的高峰,美光的技术是实现人工智能变革的基础。我们将满怀乐观和激动,期待美光的下一个十年。我们坚信,技术的发展会不断推动美光成为其生态系统不可或缺的参与者以及客户的重要合作伙伴。”

  美光科技的领导力和贡献已经深入延伸至其业务运营所在的社区。公司于 1999 年成立的美光基金会已在 17 个国家/地区捐赠了超过 1 亿美元。仅在过去两年,美光基金会就在全球捐赠了近 2500 万美元。在博伊西的庆祝活动上,美光科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Sanjay Mehrotra 宣布推出“40 For Good”计划,旨在向博伊西地区的四个慈善机构进行捐赠。在前一周举办的 Insight 2018 大会开幕演讲中,美光宣布向大学和非营利性组织捐款 100 万美元,用于开展人工智能相关研究。在此次大会上,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数据科学等领域的杰出人士齐聚一堂,展开了主题演讲和专题讨论。

  在博伊西议会大厦的庆祝活动上,爱达荷州州长 Butch Otter 和博伊西市市长 Dave Bieter 均莅临现场,高度赞扬了美光科技所取得的成就以及为本地社区所做的贡献。

  “美光科技为行业贡献着源源不断的领导力和创新精神传统,并在爱达荷州公民参与度方面取得了骄人成绩。”Otter 说,“美光基金会在重要的教育和社区基础设施方面做了大量投入。作为爱达荷州最大的雇主之一,美光科技在提供就业机会和培养专业人才方面都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过去 40 年来,美光科技已成为爱达荷州实现经济多样化和扩大经济基础的重要推动力之一。凭借其明智而稳健的领导力,我相信美光科技的黄金时代即将到来。”

  来自全球的企业领导者都表达了对美光科技成立 40 周年的祝贺。

  “在过去40 年间,我目睹了行业内很多科技公司的跌宕起伏。”NVIDIA 创始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ensen Huang 说,“伟大的公司会设法调整自己,历经风雨而不断发展壮大。美光科技就是这样一家伟大的公司。”

  “随着数据的重要性不断增加,安全有效地存储和访问数据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消费者业务集团常务董事兼首席执行官余承东说,“事实证明,美光科技是兼具可靠性和创新力的合作伙伴,不仅满足华为的数据存储需求,还支持华为成长为网络和通信领域的领导者。我们期待未来与美光科技的更多合作。”

  “几十年前,美光科技接纳了ASML——一家来自荷兰的小型初创公司,加入其半导体晶圆厂。自此在ASML的成功中,美光发挥着重大作用。我亲身体会了美光科技源源不断的创新和坚忍不拔的精神,这种精神是美光的生存和发展的基础,而很多其他公司则没有。”ASML 总裁兼首席技术官 Martin van den Brink 说,“能够成为美光科技 40 年发展历程的一部分,我们感到十分荣幸。多年以来,美光科技一直致力于实现我们的共同目标,即推动尖端技术向前发展并使之成为核心竞争优势。祝贺美光科技团队成立 40 周年。”

  “美光科技公司是我们长期合作的供应商,为戴尔核心技术提供存储解决方案,从边缘设备到数据中心。”戴尔科技产品和运营部副主席 Jeff Clarke 说,“与美光科技合作的喜人之处在于,其不仅能满足我们当前的需求,还能在新机遇出现时跟进、创新并引导我们的客户服务。”

关键词: 美光科技 机器学习 自动驾驶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