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tech的LoRa技术力助印度提高能效

手机与无线通信 时间:2018-08-07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高性能模拟和混合信号半导体产品及先进算法领先供应商Semtech Corporation日前宣布:为气表、水表和电表提供端到端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Hanbit已将Semtech的LoRa®器件和无线射频技术(LoRa技术)集成到其智能表计解决方案之中。

  “Hanbit基于LoRa的公用事业表计解决方案利用实时跟踪功能,使公用事业管理能够实现最高的精确度,”Hanbit首席执行官Phani Varanasi说道。“Semtech的LoRa技术支持在商业和住宅行业中实现灵活的安装,通过提供远达30英里的覆盖范围,来提高整个城市中的能效。”

  Hanbit基于LoRa的解决方案支持从用水管理系统中得到实时的消耗、状态和诊断数据,该系统将这些数据传输到中央数据库用于计费和分析。借助LoRa技术的远距离和低功耗功能,Hanbit的智能表计解决方案降低了维护频率,并可提供快速部署。基于LoRa的产品在印度全境内都可提供。

  “Hanbit为公用事业提供商和消费者提供了用以提高能效的、精确且可靠的智能传感器解决方案,”Semtech无线和传感产品事业部物联网总监Vivek Mohan说道。“随着智能表计在全球的部署,Semtech的LoRa技术被定位于公用事业行业理想的平台选择,以开发全面的、独特的应用,从而更好服务于他们的人民。”

关键词: Semtech LoRa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