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 DLP® 技术将微米至亚毫米工业精度、处理速度和灵活性引入桌面3D打印机和便携式3D扫描仪

医疗电子 时间:2018-07-11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德州仪器(TI)近日宣布推出新型DLP® Pico™控制器,该控制器具有先进光控制功能,封装尺寸较小,可适用于大众市场的3D扫描仪和3D打印机。DLPC347x控制器采用了高性能工业级应用中常见的微米至亚毫米分辨率,较小的封装尺寸,适用于桌面3D打印机和便携式3D扫描仪。如需了解有关DLPC347x控制器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Pico 芯片组产品页面。

  开发人员可将新型DLPC3470、DLPC3478或DLPC3479控制器与现有四种DLP Pico数字微镜器件(DMD)中的一种搭配使用,来设计多款电池驱动的手持设备。DMD分辨率高,切换速度快,与新型控制器搭配使用,可使得3D打印速度比现有技术快5倍。通过在更小的外形中进行精确模式控制,开发人员能够以微米级的精确度捕获对象的细节,这给开发牙科扫描、3D建模和机器人3D视觉等应用带来了优势。

  DLPC347x控制器的主要特性和优势:

  将DLP Pico显示技术引入新的应用:业界领先的pico显示技术现在可以具备高速、高分辨率精密光控制功能,而这些以前只用于工业级DLP4500到DLP9000芯片组。通过结合这些功能,光学模块制造商和开发者可以开发外形更小的3D打印和精度更高的3D扫描设计。

  尺寸齐全:通过将一款新控制器与对角线尺寸范围为0.2 - 0.47英寸的DLP2010 (480p)、DLP2010NIR (480p)、DLP3010 (720p)或DLP4710 (1080p) DMD搭配使用,开发人员可以创建最适合其应用的定制解决方案。这种功能可以轻松集成到各种低功耗3D扫描仪和3D打印机中。

  优化的精度、速度和波长:微米级的精度可捕获3D打印对象的精致细节,通过模式控制和像素控制在405 nm紫外线(UV)、可见光和高达2500 nm的近红外光(NIR)中捕获光滑、高质量的3D打印对象。

  可加快上市时间:通过与光学引擎制造商在生态系统方面开展广泛合作,TI为开发人员提供了可即时生产的光学引擎,可以缩短设计时间,加快产品上市的节奏。

  供货

  可以通过TI商店订购DLPC3470、DLPC3478和DLPC3479控制器的预生产样片。DLPC3470和DLPC3478控制器的生产样片于2018年第三季度开始供货,DLPC3479控制器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开始供货。

关键词: TI DLPC3470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