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VOUT、同步升压型 LED 控制器

光电显示 时间:2018-06-29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Analog Devices Inc. (ADI) 宣布推出 Power by Linear™ LT3762,这是一款 60V 输出、高效率、同步、升压型 LED 驱动器控制器,具有一个可编程内部 LED PWM 信号发生器和扩展频谱频率调制功能,可实现低 EMI 噪声。通用的 LT3762 内置一个轨到轨电流检测放大器,其在同步升压之外还实现了高压侧或低压侧电流检测功能,有利于同步降压模式和降压-升压模式拓扑以及非同步 SEPIC 设计。

  · 查看 LT3762 产品页面、下载数据手册、订购样片和评估板:www.analog.com/cn/LT3762

  LT3762 的 2.5V 至 38.5V 输入电压范围和同步运行非常适合汽车电源系统、便携式仪器、工业应用、医疗仪器和建筑照明。一个辅助片内降压-升压型转换器提供了低电压系统中必需的栅极驱动电压,而且当与最大值为 500µA 的低静态电流和 1µA 关断电流 (TA = 25°C) 结合时,可在宽输入电压和输出电流范围内实现高效率。

  在 EMI 敏感的系统中,可启用 LT3762 的可选扩展频谱频率调制功能,以降低实际的开关频率噪声。将一个片内 PWM 信号发生器同步至内部振荡器,以实现最低噪声性能。内部 PWM 发生提供 250:1 调光比;另外,也可采用外部 3000:1 调光或模拟调光。

  恒流和恒压器件 LT3762 的其他特点包括具逐周期电流限制功能的电流模式操作、100kHz 至 1MHz 的可调开关频率、可编程欠压闭锁、具故障状态指示器的开路 LED 和短路保护、LED 过流保护和热关断功能。

  LT3762 采用耐热性能增强型 28 引脚 TSSOP 封装和 4mm x 5mm QFN 封装。可提供三种温度级版本,扩展和工业温度级版本的工作范围为 –40°C 至 125°C (结点),高温级版本的工作范围则为 –40°C 至 150°C。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analog.com/cn/LT3762。

  特性概要:LT3762

  · 同步控制器用于实现最高效率

  · 500µA 最大静态电流和 1µA 关断电流 (TA = 25°C)

  · 用于实现低 EMI 的可选扩展频谱频率调制功能

  · 内部 250:1 PWM 信号发生器

  报价与供货

关键词: ADI LT3762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