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x 升级PicoBlade 连接器系统

元件/连接器 时间:2018-06-15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Molex 推出热销的 PicoBlade 连接器的改进型号,将满足消费品、医疗保健以及工业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在苛刻的应用下实现安全的连接。

  1.25 螺距 PicoBlade 连接器可以在线对线与线对板应用中提供可靠的连接。PicoBlade 提供四种接头选项,高度灵活、紧凑,具有充分的灵活性,从汽车多媒体系统到医疗保健应用,都可满足产品的各种设计需求。

  Molex 产品经理 Mariko Okamoto 表示:“20 多年来,Molex 的 PicoBlade 连接器一直都非常畅销,成为了行业标准。对 PicoBlade 的这些最新的改进确保了一直以来的可靠性,并且还满足了包括消费品、汽车、工业、医疗保健以及数据通信在内的众多市场应用的需求。”

  即使在低电流、低电压和高振动的条件下,两点连接的设计都可提供安全牢固的电气连接。压线插座配备了两条闭锁坡道,将冲击或振动导致分开的可能性降至最低。

  PicoBlade 同时提供垂直和直角连接方式,适合众多的线对板和线对线连接使用,并且提供 2、8 和 15 电路的配置。此外还提供多种电缆长度的现成组件。

关键词: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