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LED转移获突破?英企Optovate称开发出相关技术

光电显示 时间:2018-03-18来源:LEDinside

  位于英国牛津郡的MicroLED光学专家Optovate Ltd.宣布,他们开发出一种MicroLED技术,该技术只需一步就能将多颗MicroLED从晶圆平行转移至衬底,实现精准的光学阵列。

  Optovate自2008年以来获批以及正在审查的20项专利组合都是围绕该项技术。

  Optovate在其MicroLED方面取得了两项重大突破。首先,它开发了一种独特的MicroLED转移技术,可以将MicroLED从晶圆上提取到用于显示和照明的背板上。这种方法可扩展到大尺寸衬底,为MicroLED应用提供了经济高效的途径。

  其次,Optovate还开发了一种生产和集成精密光学阵列的方法,该阵列将每颗Micro LED的光折射和光反射结合在一起,应用于各种显示器,LCD背光和固态照明具有可控照明和超薄、低厚度等显著优势。这两项有关MicroLED转移和微光学元件光线控制的创新可以与其他方法结合使用,亦可单独使用。

  Optovate Ltd.的商务总监Paul May解释说:“随着市场对MicroLED兴趣的迅速增加,Optovate认为,探索MicroLED技术的最佳方式是与合适的组织合作,以提供快速发布大量产品所需的开发资源,有意者请与我们联系。”

  Optovate联合创始人Jonathan Harrold评论道:“很长时间以来,我们的MicroLED方法是反趋势的 - 现在这一切都发生了变化。我们的专利技术有可能打破显示屏和LED照明价值链。我们真的是第一个明白MicroLED阵列的光学元件对显示器和照明系统的重要性以及为何重要。”

关键词: MicroLED LED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