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兵买马,拍明芯城砥砺前行

元件/连接器 时间:2018-03-16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随着拍明芯城近几年业绩量的飞速发展和知名度的不断提升,海内外的优秀人才也陆续加盟公司,有力充实了公司的管理团队。

  2017年10月,Mr.Douglas Menelly 出任拍明芯城CMO,常驻纽约,负责投资者公关、市场营销与管理。

  Mr.Douglas在技术和金融服务行业拥有超过20年的工作经验,曾服务过Aspen、AIG、Verizon等国际知名公司,负责市场传播与营销、品牌运营、媒体关系、投资者关系等工作,全球化经验十分丰富。

  2018年3月,陈甦坚加盟拍明芯城,担任副总经理,负责业务团队的建设与管理。

  作为元器件分销“名将”的陈甦坚先生,曾在艾睿(Arrow)、e络盟、科通(Comtech)、世强(Sekorm)等全球顶级代理商担任了二十几年的高管,历任FAE、销售总经理、副总经理、市场总监等职,熟透全球电子分销的运作模式,拥有出色的商务谈判和拓展能力、深厚的管理技能和丰富的行业资源,同时,陈甦坚先生对市场发展趋势、客户需求动向等有精准而敏锐的观察,能够及时、从容、正确的应对市场变化。开拓过众多优质原厂产品线,例如Altera、Freescale、TI、ADI、Hisilicon、Intel、Silicon Labs、Renesas等,涵盖了主动及被动元器件,机械部件,传感器等;也服务过大批优质客户,例如中兴、华为、康佳、TCL、万利达、格力、天宇朗通等,涵盖消费类电子、工业、汽车、光通讯,射频等应用领域。任职期间的部门业绩都能逐年迅速增长,多次荣获公司和客户嘉奖。最近一份世强的工作,负责了元器件电商新业务部门的组建和渠道及业务拓展,也取得了不俗的业绩。

  拍明芯城创始人、CEO夏磊先生表示:“感谢Mr.Douglas和陈甦坚先生加入拍明芯城。现阶段,无论是软件、营销、生态或运营体系,拍明芯城都需要业内精英共谋发展。Mr.Douglas的加入,让拍明芯城具有了迈向全球化的营销能力。而陈甦坚先生卓越的管理能力和广泛业内资源,将助推拍明芯城取得更大发展。

  拍明芯城以快速撮合、不赚差价为特点,凭借价格优势和服务质量,浏览量和用户数在过去一年均得到快速增长,目前已涵盖近400万项优质货源信息,获得了新老客户的广泛好评。2017年,拍明芯城先后获得专业媒体评选出的“年度杰出电子商务平台”、“中国B2B创新企业50强”、"中国B2B行业新锐势力榜“等荣誉。

  作为已受到行业高度认可的撮合交易型元器件电商,拍明芯城已经迎风扬帆,踏浪起航。今年,拍明芯城将继续加大全球人才招聘力度,搭建更加庞大的业务、市场、财务、技术团队,热忱欢迎有志之士的加盟,为成为全球领先的元器件电商平台而齐心奋斗。

关键词: 拍明芯城 元器件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