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泽电子发布微信支付功能-夺移动支付高地 强化全支付用户体验

时间:2018-03-15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半导体与电子元器件业顶尖工程设计资源与全球授权分销商贸泽电子(Mouser Electronics)2018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期间发布最新微信支付功能,持续强化服务中国市场举措。在2018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期间,Mouser展位(E5340展位号)同期举办“贸泽电子支持微信支付”回馈用户活动,用户到贸泽电子展位说出通关密语,即可获得贸泽神秘小礼。

  贸泽电子官网Mouser.cn 宣布在3月上线微信支付方式,旨在配合中国工程师与采购人员生活节奏快,对高效率和快节奏的实际需求。微信支付以其便捷、高效的产品特质顺应了这一需求,与贸泽的品牌愿景不谋而合。简洁、高效是贸泽官网一直致力于带给客户的采购体验,而不断优化的本地化服务是Mouser官网永葆活力的源泉。 此次贸泽官网上线微信支付系统的举措,将更加提高中国工程师和用户朋友的购买便捷度,强化了深入服务中国市场的举措。

  作为享誉国内外的小批量授权元器件供应商,中国市场是Mouser亚太市场战略的最重要市场,Mouser为设计工程师提供海量的半导体和元器件选择以及专业的技术支持,并跟随时代潮流持续从线上到线下推出新的服务手段。

  贸泽电子亚太区市场及商务拓展副总裁田吉平女士表示:“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年里,我们在亚洲及中国的业绩成长率为近5年来成长最快速的一年。关于网站平台,贸泽所打造的不单是一个元器件采购网站,更是一个技术信息平台。我们希望通过本月上线的微信支付系统,让广大工程师和用户朋友在贸泽的平台上拥有更高效、更便捷的购买体验,让他们感觉到Mouser是真正关注最新研发动向,能加速产品设计的分销商,并一步步实践了Mouser为工程师带来启发新设计的最新产品和技术信息的承诺。”

  贸泽电子拥有丰富的产品线与卓越的客服,通过提供采用先进技术的最新产品来满足设计工程师与采购人员的创新需求。我们库存有全球最广泛的最新半导体及电子元件,为客户的最新设计项目提供支持。Mouser网站Mouser.cn不仅有多种高级搜索工具可帮助用户快速了解产品库存情况,而且网站还在持续更新以不断优化用户体验。此外Mouser网站还提供数据手册、供应商特定参考设计、应用笔记、技术设计信息和工程用工具等丰富的资料供用户参考。

关键词: 贸泽电子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