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M将在加州圣地亚哥OFC2018上展示新一代云数据中心和5G互联解决方案

手机与无线通信 时间:2018-03-02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MACOM Technology Solutions Inc.(“MACOM”)诚邀您在3月13日至15日参加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举办的OFC 2018,敬请莅临#2613展位,了解MACOM新型光电和光子解决方案。

  与MACOM相约OFC2018,了解我们的光波产品组合如何支持高带宽和低延时光互联,实现电域和光域之间的高性能模拟接口,以及我们提供的解决方案如何满足当今高速5G和云数据中心网络对尺寸、功率、信号完整性的严苛需求。

  MACOM凭借光网络以及半导体前沿技术的深厚经验,提供了创新的智能解决方案,为云数据中心、接入网和城域及长距离应用提供支持。我们提供的产品组合稳健全面,涵盖高性能调制器驱动器、互阻抗放大器、时钟/数据恢复电路、交叉开关、APD、PIN光电二极管、FP和DFB激光器、硅光子产品、53 G波特PAM-4 PHY以及适用于100G、400G及以上速率的企业网、电信光网络的ROSA和TOSA。

  MACOM展位的亮点包括:

  · 展示面向QSFP-DD应用的400G SR8全模拟芯片组解决方案,包括MACOM的CDR、TIA和驱动器

  · 展示MACOM的100G CWDM4 L-PIC™解决方案(仅在MACOM的#2613展位向预约客户展出)

  · 展示400G-FR4(超100G低成本升级方案),包括MACOM的PAM-4 PHY、L-PIC和TOSA/ROSA(仅在MACOM的#2613展位向预约客户展出)

  · 面向SFP28 SR/LR/ER和100G无线芯片组的5G光学连接解决方案(仅在MACOM的#2613展位向预约客户展出)

  · 2018年光波创新奖入围产品:面向400G光学模块的MATA-03819四通道100G线性TIA以及面向28/56 GB PAM-4应用的PT-28E差分输出参考接收机模块

  MACOM公司的产品管理、工程和应用团队成员将来到展会现场,回答任何咨询与提问。 

关键词: MACOM 5G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